男性心裡:男人為什麼會婚外戀?

  男人們都知道婚外戀是不對的,會破壞夫妻之間的感情。可是為什麼男人還會“前仆後繼”,忽略電視上生活中婚外戀悲慘的事例在外面找小三、情人呢?

  找感情

  有些男人把情人看作​​更好的婚姻對象,但這部分人所佔比例相對較少。生死戀式的婚外情后面,多有復雜的感情背景,如此的外遇,導致離婚的比例也相當高。

  性的滿足

  這是男人在婚外情中最大的“收穫”,大多數的婚外情,都帶有交易的性質。性生活正常的男人把婚外情當做獵奇;性生活不滿意的男人,通過婚外情轉移和發洩自己的性慾。

  找情調

  很多男人強調,他們之所以會愛上情人,是因為她比自己的髮妻溫柔、美麗、關心自己,他們想找更優秀的女人。在情人身上尋找的,是有別於妻子的氣質、風情、格調,喜歡自己的伴侶帶點神秘感、誘惑力,而妻子因長期共同生活,彼此已相當熟悉,沒有距離美,情人恰好滿足了他們的心理需求。

  找青春

  人們通常覺得只有女人才在乎自己的年齡,她們熱衷於通過化妝、服飾、美容、美體來掩蓋歲月的痕跡。其實,男人也在乎自己是否仍舊年輕、有活力、有魅力,這對男人來說也是一種競爭的資本。

  找身份

  通常只有那些有錢的男人才找得起情人,在一部分人眼裡,情人成了身份、地位的象徵,就像別墅、名車、名牌服飾一樣,漂亮的情人似乎成了有身份男人的活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