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需要懂得引發戀愛興奮的感覺

  交往前的關係平衡很重要,若我們不懂得推拉,有時候就會推太多,讓別人不敢接近。或是有時候會拉太多,就會讓對方沒有挑戰感。

  推拉法,就是曖昧的魔法,引發戀愛興奮感覺的關鍵。其實不管關係到哪個程度,關係需要的東西永遠就是一個,那就是平衡。一旦關係失衡的時候,關係就容易結束或是變得不再吸引人。若我們不懂得推拉,有時候就會推太多,把別人給推開或是讓別人不敢接近。或是有時候會拉太多,我們就會讓對方吃定我們。

你需要懂得如何引發戀愛興奮的感覺2

  那麼,推拉的意義就在於,在保持平衡的狀態下,讓感情升溫。那麼,推與拉個別的意義是什麼呢?推,就是拉開距離、否定、給予NEG、拒絕、吐槽等可以產生讓對方覺得妳對他沒意思效果的行為。拉,就是拉近距離、肯定、讚美、眼神長時間接觸等可以讓對方覺得他有機會效果的行為。

  而什麼叫做交往前的關係平衡呢?如果妳希望自己是一個”desirable”(被渴望想要的)的女生,妳覺得以下哪種女人,是男人比較想要的?一個讓自己為所欲為的女人,還是一個有點挑戰性的?答案是:兩個都想要。但是只有後面的才會讓人感受到戀愛的興奮感,前者雖然很好推進,交往應該沒問題,但是會讓人容易覺得無聊後者才會讓人想珍惜想好好疼愛。

你需要懂得如何引發戀愛興奮的感覺3

  推拉要跟妳內心狀態分開

  大部份的,只會一種,不是只會推就是只會拉。通常只會推的人,害怕被傷害、失敗、害怕依賴人以及害怕別人發現那個不值得被愛的真實的自己,就變得只會推,乾脆以不要與人靠近為原則當作自己的防護罩,來隔絕那些可能不能接受自己真實樣貌的人。只會拉的人,很容易就被男人不尊重、不珍惜、甚至看不起,淪為那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人,有時候也就是所謂的備胎。

  當然,要讓男人對自己產生戀愛的興奮感,不是只有傳訊息就夠了,更多是需要透過當面的聊天與接觸才能讓男人為妳神魂顛倒!而推拉法,不隻隻是運用在交往前,交往後的應用也是很重要,只是用法不同。應用層麵包含言語、肢體動作、語氣、肢體接觸、語調、用詞等等都有分成推與拉,有時候言語的推可以搭配肢體的拉,來產生令人混淆的訊息,這樣的曖昧不清,就容易讓人產生戀愛的興奮感。

  推拉法我們分成兩個層面來討論:

  一、肢體語言

  1.開放式肢體語言(拉):手心、手臂內側朝外,身體肌肉放鬆、碰觸、接近、眼神柔和、笑容、眼神交流

  2.防禦式肢體語言(推):手心、手臂外側朝外甚至有些弓起、集中,眼神銳利集中、遠離、拒否、緊張的肌肉、將自己與他人中間隔著某些東西(也許是交叉的手、包包等等)遮蔽自己的身體、眼神拒絕交流

  二、反應層面

  1.良好的反應(拉):讚美、肯定、同意、認真地聆聽、興奮的情緒與回覆、反應時間短、在乎的感覺、情緒受對方到影響、聲調起伏大的語氣、語助詞多、會針對對方所投出的刺激做出很多的反應、願意排除困難、誠懇的態度

  2.防禦、無反應(推):吐槽、否定、不認同、隨意敷衍、沒反應漫不經心、反應時間長、情緒不受對方影響、淡定、不在乎、聲調沒什麼起伏的語氣、用詞精簡、針對對方做出的刺激越少反應越好、不願意排除困難、無誠意油嘴滑舌。

  但不管在行為上面的推或拉,都跟妳內心的狀態要分開,內心的狀態與行為是沒有直接關係的,高手之所以是高手,就是能夠把行為跟內心狀態分成兩件事來看待。而何時要使用推何時要使用拉,也要判對對方平時接受的是哪種,若是平時比較常接收推的人就要多一點拉的動作。若平時比較常接收拉的人就需要安排多一點推的成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