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有需求的五大震驚信號!

  中國女性一般不像西方女性那樣會比較直接地說出自己的需求,作為另一半,有必要學會觀察伴侶的需求。然而,中國女性比較含蓄,甚至有時傾向自我壓抑,不敢表達自己的心聲,結果,就把它扭曲變相成無明火、嘮叨等負面情緒或狀態。男人本身就粗心,往往不會去領會這些特別的“暗號”,結果影響婚姻的品質。專家提醒,做丈夫的得多用心,甚至多往“歪”處去想想。

“暗號”一:無明火

  妻子如果莫名其妙地發脾氣,東西扔得叮噹響,或大力關門,你就要檢討一下,多久沒有“麻煩”她了。什麼叫“知足”,知足就是快樂,就是安心,而現在她不快樂,還躁動,說明你有些疏遠她的身體,她的身體在抗議,其實她自己也控制不了。

  對策:今天晚上,你要好好安撫她。古代宮裡多鬥爭、多陰謀,就是因為女人太多而皇帝一個人又忙不過來,男人是女人最好的滅“火”器。

“暗號”二:刻意的賢惠

  這是一種隱忍,是火山爆發的前夜,所以你要趕緊響應,否則你後果自負。她的低姿態,她的勤勞,是做給你看的,就是要打動你的心,讓你“犒勞”她。

  對策:最簡單的方式是在她洗手時從背後攔腰抱住她,貼著她的耳朵呢喃或者說些肉麻的話。不要吝嗇你的讚美或者有些“下流”的話,這時,你的“邪”就是她的甘露。

“暗號”三:撒嬌

  也許她原來不善於發嗲,突然有一天,她纏著你要買兒童食品吃,或者童言童語起來,或者喜歡大驚小怪的,好像什麼都要賴著你,黏著你。

  對策:其實,她已經在向你暗示了,她需要你的摟抱,像對待孩子一樣,她已經沒有任何設防,她只要你長驅而入。

“暗號”四:小動作多起來

  捏你,打你,騷擾你,觸碰你……肌膚顯然處於“飢餓”狀態。女人是用皮膚呼吸的,你多久沒有摸她了?撫摩可以是肢體活動,也包括言語的撫摩。

  對策:給她正面的讚美,然後抓住她不安分的手,放在唇邊,吻著、通電,然後彼此感應。天下沒有真正野蠻的女人,只有被男人忽略的女人。

“暗號”五:身體莫名其妙不舒服

  老說身體不舒服,可怎麼都不願去看醫生,這是女人在等待丈夫的寬慰和溫存。這是一種“情感痛”,多見於腰、肩膀、胸口等敏感部位。

  對策:這個時候,丈夫應該抽點時間圍著妻子噓寒問暖,最好是摟著她,親吻她的頭髮,說些情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