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最喜歡的什麼樣的男人你懂嗎?

  大多數熟女都知道在性愛的時候追求一定的快感,這是因為她們在性生活上經驗比較多,據說多數女性都希望能夠在性愛的時候來點前戲,而不是上來就直接進入正題,畢竟那樣的性愛太乏味,那你知道熟女最喜歡的性愛前戲嗎?

女人最喜歡的什麼樣的男人你懂嗎?1

  姿勢1:柔滑

  我一向喜歡高質量的絲綢,而我的他更是喜歡這種“東方的柔滑”感覺。我們的前戲是不脫絲質睡衣的,那種滑滑的感覺,會更激發男人“抓”的慾望。不脫是一種姿態,但是,柔滑的感覺又是一種暗示。男人都有親水的熱望,從本質上說,就是對柔滑的喜好。有時也會配合使用一些情趣用品,在性愛前塗抹一層愛侶感應,更加潤滑,讓我們更好地享受性愛帶來的樂趣。

  姿勢2:隔靴搔癢

  我很注意所謂“三點”的保護,哪怕已經激動到滾上了床,也不褪去最後的防護,從文胸到三角褲。我先生也不是最喜歡我完全裸體,他覺得隔層“膜”或者布,才比較刺激。其實,那種隔一層東西的吻,更有穿透力,我常常為此驚叫,真的是情不自禁的。

  姿勢3:掙扎

  每次他從後面抱我的時候,都會不安分地揭開我前面的鈕扣,他解一個,我扣一個,這樣的幾個回合掙扎,最能挑逗他的神經。我從不主動寬衣解帶,而是由也去層層推進,我只負責掙扎,或者小有掙扎,那種“不願意”被他“進犯”的感覺,會讓他變得特別有男人味。

  姿勢4:穿你男人的衣服

  我最初喜歡穿丈夫的外套是在懷孕期間,一是因為夠大,二是因為穿著它有種奇妙的安全感,可能是他的體味起作用吧。後來,在家裡,我就喜歡披一件先生的衣服出浴,不扣,若隱若現,他非常喜歡,覺得我依賴他,但是又不失帥氣。有次,我看到歌星在舞台上也有這樣的打扮,下半身是熱褲,很女性化,上半身半開著一件男人的夾克,非常迷人。

  姿勢5:夢幻感

  我喜歡營造一種白色的“霧”,白色溫暖的床單,白色的蚊帳,著一襲白色的睡袍,蓬鬆的,在夜裡,很有飄忽感。他喜歡我這樣的夢幻睡美人感覺。他是研究古典文學的,所以過分暴露對他不一定很受用,而這種夢幻的包裹,帶著飄逸,反而激發他審美的熱情。

  短信調調情更激情

  如果你想下班後享受“性愛大餐”,那麼白天就開始調調情吧。給你的愛人發條短信,告訴對方晚上會有驚喜出現,但又不要透露更多信息,讓他(她)盡情想像。這樣白天的調情更能讓男人積累慾望。

  “3T”原則更“溶解”

  誘惑(Tempting)、逗引(Tantalising)和挑逗(Teasing)。穿著性感的衣服在屋裡來回走動,回眸拋媚,都是最好的調情。讓男人有種一眼就能勃起的慾望,所以在你使用這些性愛技巧的時候,一定還要加入杜蕾斯凸點螺紋裝避孕套(Pleasuremax)超強快感,全方位刺激,凸點螺紋雙刺激,加倍摩擦超快感,讓每一次進入,都帶來全方位滿足,獨特有型設計,更合體更易戴;創新闊頂設計,更舒適更性奮。

  穿上他的襯衫挑逗

  引起丈夫注意的最簡單的方法是,穿上他超大的襯衫和領帶。襯衣下的性感內衣會讓他垂涎三尺。長筒襪和靴子也相當性感。抹上亮紅的口紅,乳溝上再噴點香水,一定會讓他狂野起來。觸感的性愛是你所沒有感受到的,所以在性愛的時候,一定要穿上他的襯衫才能讓你的性愛更加的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