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性幻想想的是什麼?

  我約了六個高中生兩個初中生一起座談,以為男女在一起聊天,在某些觀點上可以碰撞出火花,而且,因為有異性的存在,或者會更有發表慾望。沒想到,在打電話約時間時,男生倒願意和女生一起分享秘密,也很想知道女生都幻想些什麼東東。女生卻乾脆利落地拒絕,說這種事情,特別是裡面會涉及到一些性方面的問題,是屬於閨閣中事,豈能讓男生擅自闖入?於是我只好將他們分成兩批,分別聊天。

  令我有些驚訝的是,為了顧全男女生的面子,讓他們說出一些悄悄話,我將聊天地點定在安靜的西餐廳。可是在聊天的時候,大家越聊越放得開,嗓門也漸漸放開,很少避諱周圍的人;而且,在說到一些比較離奇和荒誕的性幻想時,他們就像講一個個笑話似的,哈哈大笑。而他們對性的了解與掌握,比學校和父母所預想的要多得多。

  記者:你怎麼知道所幻想的內容就是性幻想?

  婉兒:高二的時候,我在報上看到一篇幾個明星討論性幻想的文章。我看了之後恍然大悟,然後覺得心有同感。因為我高一開始拍拖,拍拖後,我就偶爾會走神,有時候晚上睡覺時,不知不覺我的腦海裡就會出現一些我和他在一起的情節,而這些情節是我們戀愛根本沒有發生過的。

  比如有一次我竟然幻想我和他手拉著手在空曠寂靜的海邊踏浪,踏累了,就和衣躺在海邊,讓海浪一波一波侵襲我們的身體。然後不知何時,他偷偷爬上我的身體,輕輕脫下我的衣服,在夕陽和海水融合在一起的時候,我和他也完成了靈與肉的結合。

  畫面很美,心情也很美。可是第二天一想起昨天晚上的事情,我就有些不安了。戀愛時我們也就拖拖手,最多再親吻一下。當然,私下里我也會想同他發生性關係會是什麼感覺,不過我可不敢來真格的,父母反對,學校不允許,而我自己也還沒有心理準備。所以,那幾天,我以為是不是我很淫蕩,怎麼會想出這種事來?直到看到那篇文章,我才知道這是一種很正常的行為。出現這種情況,可能是因為我偷偷看了一部三級片。

  木易:我是初一時從香港的一本雜誌上看到這三個字的。是一個諮詢類的欄目,一個讀者說他在網上偷看了一篇黃色小說後,就老想著裡面的事情,最後甚至把自己當成小說裡的男主角,和一個不知名的性感女郎發生了一段虐戀。看完了就完了,我只是覺得性幻想是一個比較特別的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