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一天”性愛太持久她不喜歡

 一、“一日一天”其實沒那麼舒服

  那個“動兩下就射男”的笑話倒並不是無中生有。女人喜歡愛愛,而多數姐妹們都體驗過至少一兩次,那種令我們女人很厭惡的行為—-即男淫在高潮過後就滾到床的另一邊呼呼大睡,而留下我們在旁邊幽怨嘆息。然而並不是因為女人喜歡長於1分鐘的交合就代表持續的時間越久越好。也許你龍精虎壯堪比國足前鋒可以1個小時堅持不射並為此感到無上榮耀,但其實也許你的女伴在40分鐘之前就已經足夠了,之所以沒有告訴你,只是擔心破壞你的自豪感。蜜穴持續潤滑的功能是有限的,這使得馬拉松式的性愛對我們來說更像是一份苦差而非“愛做的事”。

  二、我們一眼就能看出你這招是從A片裡偷學來的

  絕大多數毛片裡驚天動地的性愛場面只是為了給予觀眾們感官上的震撼與滿足,辦事兒的淫們其實壓根兒不舒服,尤其是對我們女人來說。事實上,許多在毛片裡看起來很讚的場景在真實的兩性生活中完全無法讓我們感到愉悅。比如,毛片中最經典的一幕就是演員們互相撫慰生殖器,這僅僅是因為攝影機可以輕易捕捉手活兒的全景動作。然而在真實生活中,愛愛帶來的更多地是全身體驗,如果只瞄準重點部位狠下功夫會讓人感到備受冷落,和自瀆也沒什麼兩樣。

  當然,我們明白男淫們懂這些,然而他們依舊我行我素,並且拒絕承認這些招式只是金玉在外徒有其表的花架子。所以當男淫們搞這些在A片中看著很贊但實際用時無聊透頂且中看不中用的伎倆時我們寧願保持沉默。我們不想和男淫們就這些招式是否有用展開討論。但是當你用到那些從毛片黃書裡學到的並不適合於真實生活的愛愛技巧時,我們馬上就會發現,並且從內心希望你能夠去偽存真,摒棄這些沒用的,這樣我們接著就可以去做一些真正可以爽到的愛愛。

 三、我們其實知道怎麼到達高潮

  作為男淫的你是否曾經嘗試過愛愛時東弄西弄,弄到最後卻發現我們女人根本不吃這一套?事實上很可能你的伴侶因為曾經自己滿足過自己所以知道怎樣才能達到高潮,但是她卻不敢告訴你,也許因為她想隱瞞曾經有別的男人滿足過她的往事,也許擔心因世俗禮教而被罵為婊子蕩婦,也許僅僅是怕傷了你男淫的自尊心。她也可能想到如果在床上使用振動器會讓你覺得丟了面子或者一直讓你為她做口活兒會使你厭煩。所以她是不會主動跟你講這些滴。如果你隱約猜到她隱瞞了這些,那就去問問她吧。不過千萬別在愛愛的時候問,那個時候女生們可是非常不願意想東想西、判斷事情的(這樣做可能會毀了你們的愛愛)。想問的話,找個好時機,比如當你們仰在沙發上看達人秀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