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男人休妻看12條原則

  當然,我們得承認,有些毛病是與生俱來的骨子裡的東西,是任你累死也改變不了她的。俗話說“生就的骨頭長就的肉”或“一歲不成驢,到老是驢駒”、“三歲看老”等等,說得就是這個道理。從現代的思想來看待休妻問題,筆者認為如果為妻者不能克服和自覺改正以下12項,男人大可以名正言順的給她一紙休書。

 第一種:野心永遠大於愛心

  她的心中膨脹著可怕的權力慾和支配欲,像那拉氏和武則天,一想要“鳳”在“龍”上。你如果不慎讓她進入你的企業,她不會因為你是她的什麼人就全心全意配合你,做你的得力助手,而是一心掌控企業的命脈,取得企業的絕對支配權,否則她便食不甘味。她會使出渾身解數,為你設置障礙。而一旦她取得了公司的決定權,便可翻手為雲覆手為雨了,甚至你的花銷與行為也在她的掌握之內。到那時你若再自嘲自己“引狼入室”恐怕大勢已去,悔之已晚。

  第二種:不停地製造緋聞,給男人戴綠帽子沒夠

  這種女人天生不會專一,她熱衷於打扮,到處流情、遍灑風流。到哪兒去第一目標便是吸引男人的關注。她把男人的讚美當成是最高榮譽和獎賞,不出風頭、製造“轟動效應”死不休。作為她的男人,你永遠在別人的“關注”之下,而且永遠是被人同情的“弱勢”群體。

  現代男人休妻看12條原則

第三種:專找你的同學或朋友相好

  這種女人天生修養不夠,道德水準低下。沒有自尊,更不懂得尊重自己所愛。為了向你炫耀她的魅力,她專找你的相熟去調情甚至紅杏出牆。一不留神,你便要強行遭遇被同學或朋友“共妻”的尷尬,一輩子抬不起頭、挺不起腰來做男人。

  第四種:專在人前揭自己男人的短,讓你沒有半塊遮羞布

  這種女人像怨婦,“苦大仇深”得好像謦竹難書。永遠不分里外,抓住個人便想“訴苦”,恨不得把你五百年前的污點都拿到陽光下展覽,甚至是你的性史、緋聞都要有聲有色地對外人“描繪”,而且越有你的熟人在場,她的表現欲就越強烈,揭露你也越“徹底”。她這樣做只是為了用你的“不堪”來證明她有多“賢淑”和“寬容”。孰不知,這會讓自己的男人丟盡臉面、無地自容、形象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