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聯怎麼在挽回前正確使用

  斷聯技巧在挽回愛情中並不陌生,正確使用斷聯方法能讓一段“死氣沉沉”的愛情重新復燃,那麼在真正地挽回愛情之前應該如何正確使用“斷聯”技巧呢?

 要斷聯就狠下心來,別嘴上說的跟實際做的出入太大。

很多人總是打著斷聯的幌子,刪掉各種通訊方式、不再從朋友那打聽關於他/她的消息等等,但實際上卻藏著掖著的關注對方,每天逛無數次對方的朋友圈、空間、微博等等,看完之後還不忘刪掉記錄,我只想說你這完全是自欺欺人好麼?而且,一旦讓你察覺到對方有新歡的跡象,你這時候心裡什麼調料都打翻了,心跳過百呼吸加快,真想一個電話過去質問他/她,這除了傷身之外,對方也會覺得你胡鬧。如果新歡是假的,你胡鬧罪加一等,新歡是真的,那你鬧也白鬧。所以,如果你想用斷聯的技巧挽回愛情,那麼第一步,堅決斷聯(參考:挽救愛情中如何徹底斷聯?),不留一絲痕跡。

 反復進退,挽回愛情勢在必得。

  斷聯並不是說要跟對方老死不相來往,而是要讓對方明白你的重要性。從與對方斷聯開始,一旦對方主動聯繫你,你們開始有互動的時候,就可以進行主動進攻了。一開始挽回,正常的手段就是進攻。適當互動,不要過於頻繁,引起他/她再一次的反感。以關心體貼的溫柔攻勢為主,不要過分要求苛責。創造輕鬆的聊天氛圍,引導對方回憶從前的甜蜜。因人而異,可以自己靈活掌握。如果主動攻勢一段時間後,發現沒有效果,不妨試試以退為進的策略,不論是電話或是短信都不要再主動聯繫對方,再次從對方的視線中消失,去試探對方會不會主動找你。因為你一直在主動,他/她會認為你一直都在,所以他/她感受不到自己其實還是愛你的。通過諸如此類反復進退的手段,對方一定會被你撩得不要不要的,那時候就是你們破鏡重圓的時候了。

 不要試圖用過去“綁架”對方。

  在你眼裡,曾經是那麼美好,你希望通過聊過去喚起對方的回憶,但在對方看來過去就是過去,說得太多只會讓他反感,產生想更快離開你的想法。除此之外,不要一直問對方到底愛不愛你,曾經有沒有愛過你這個蠢問題,試問他如果愛你,還會提分手嗎?愛你就不會找新歡、愛你就不會劈腿了、愛你的話就會大聲告訴你、愛你就不會冷暴力你。

  也許有的人會問,萬一斷聯斷的沒感情了怎麼辦?真正的愛情是趕不走、拆不散的,除非他/她從沒愛過你,或者他/她是愛情老手,對於愛情早已得心應手。如果你不斷聯,而去一味的挽回、乞求愛情,那麼你的價值何在?尊嚴何在?斷聯是你們愛情的重生,正確使用斷聯會讓你們有交集的機會,為以後挽回愛情鋪好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