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男人就要“抬”起“頭”

  男人對於征服女人都有著一種嚮往,霸氣的想霸占一個女人的時候,如果你很就不行了,在女人面前很丟臉,那麼究竟是什麼原因讓男人那麼“抬”不起“頭”的呢?我們一起來看看:

  是男人就要“抬”起“頭”

1、SIZE的問題

  很不幸,男人的餘悸再次被首當其沖地提及,此問題從來標準模糊,卻讓絕大多數的男人心裡沒底,“到底多大才算大?!”打著鼓的問題,此時男人最像孩子。

  真相是小到沒有存在的感覺肯定是問題,那應該是外科的事。我們不堪的原因不是尺寸本身,而是男人刻意地讓它“顯”大,花樣百出、千姿百態。女人沉湎於愛中時,早已視而不見,男人的刻意隱瞞、實質強化才是真正的重災區。於女人,愛能讓身體的短處無限淡化。

  2、身體異味

  各種不受歡迎的體味裡最讓女人難以忍受的是口臭,沒有KISS的性愛與完美無緣。綠茶牙膏的廣告中,女人表情不堪的掩鼻畫面早已深入人心。絕大多數的我們認為來自身體的刺激異味,對性的災難程度甚至大於尺寸的缺陷。因為現代性愛常常是ORAL的藝術,遊走在身體間的吻一定是嗅覺先行。上至頭髮、中到下體、尾及腳趾,當我們的嗅覺遭遇滅頂,哪裡還能言其他?

 3、自詡性聖

  “特棒吧!”總是一句性聖的自我評判,讓本來不錯的SEX倒了胃口,胃酸翻滾,不吐也難。性,其實沒有最好,只有適合。綜合的感受只有自身心知肚明,況且每次的境遇怎會雷同。床上是男女最不願得罪彼此的地方,點頭稱是,男人自以為床上高手,永遠讓女人欲死欲仙。搖頭說NO,自然自討沒趣,可自己實在沒有羽化登仙的曼妙感受。真是無比地掃興。

  4、不當幽默

  男人故做幽默給隱私三點起名,常常是費力不討好,先了解對像是否適應吧!什麼小紅、小綠,在性品位上男人大多直觀、低下。本來藝術、美妙的女人特質,頓時淪陷為聲色低級的器官。女人的高貴夢想在性中是最脆弱的,傳統的性總有不見天日的烙印,女人從性體驗中想得到的仍然是愛。一旦性語幽默不當,你就盡情享受翻臉比翻書還快的滋味吧!

  5、調侃身材

  “不會吧,小象腿!”自以為輕鬆了氣氛,還憐愛地捏上一把。殊不知,今晚興致勃勃想試的性愛新姿勢就此興致全無。一頭霧水的男人百思不得其解。拜託,隨意玩笑女人身材的短處,這可是大忌,沒有女人對自己的身材百分百滿意,在自己心愛的人面前畢現無餘,更加緊張。這是女人不配合、不肯嘗試新姿勢的最大根結。

  6、N多其他

  屢屢早洩、除了活塞運動再無其他、髒話講得如火如荼、表情漫不經心一副不重視的樣子、酷似啞巴一言不發等等都有本事讓床上的災難升級。

  以上是介紹男性心理的問題,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男性要保持一個好的心態,讓自己的性福更美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