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經營愛情與婚姻

  愛情是人類永恆的主題之一,這個世界,因為有愛情才如此美好,當愛情成長到一定程度,摻雜著許多現實因素,就演變成了婚姻。很多時候,我們都習慣把愛情與婚姻看作生意,要好好經營才能收穫幸福。關於如何經營愛情與婚姻,方法很多,以下幾點僅做參考。

  看穿但不說穿,這是經營愛情與婚姻的墊腳石。生意興隆的訣竅在於你能不能踩著墊腳石成長,打開市場發展經濟有時候也是需要一個墊腳石做契機的。這就像我們的愛情與婚姻,想要好好經營,也得有一個墊腳石。婚姻中常常會出現背叛愛情的時候,有些女人發現丈夫的異常行為,便會想著這是不是出軌的徵兆,可能丈夫真的是背叛了愛情,妻子也做出了一系列“討債”的舉動,惹得男人反感至極,最後婚姻破滅。婚姻的結束是擁有愛情的夫妻最不願看到的結局,可是自己卻總是會情不自禁地把婚姻推入這樣的深淵。但是,女人你有沒有想過,在發現丈夫出軌的時候,你選擇看穿但不說穿又會不會是一個美好的結局?當愛情與婚姻失足的時候,你為什麼不可以給它一塊墊腳石?

  不要總袒露你的脆弱,這是經營愛情與婚姻的營養品。愛情與婚姻從來都不需要軟弱,你可以向你的丈夫撒嬌、示弱,但是你絕不要總袒露你的脆弱。當你毫無保留地讓男人看見你的軟弱,你就不會再是一個獨立、堅強的女人,不會再是一個男人欣賞的女人,從某種角度來說,男人極有可能認為,你沒了他你就不行,這種想法的堅定,會讓他“為非作歹”。在脆弱的長期打壓下,你的生意將永遠處於瓶頸期,為了好好經營,你得給自己吃點“營養品”,讓自己也能強大起來,獨當一面。

  善忘有時候也是一件好事,這是經營愛情與婚姻的興奮劑。魚是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動物,因為人們總說,它的記憶只有七秒鐘,忘記了快樂又如何,煩惱也不曾記得,下一秒還是可以繼續擁有快樂。經營愛情與婚姻,大概是少不了善忘這個興奮劑了,煩惱與興奮永遠都是兩個對立面,當你煩惱的時候你就不可能會興奮,所以,不妨選擇善忘地做一條魚,該忘的就忘了吧,這樣的自己,心的重量會更輕,你也更有精力來經營你的婚姻與愛情。

  不要停止學習,這是經營愛情與婚姻的經營模式。活到老,學到老,這大概是人的一生最完整的詮釋,如果你不進步,你就是在退步,想要經營好愛情與婚姻,你就得找到最適合你們的經營模式。永遠不要停止學習,因為人心是不斷在膨脹的,達到了一個需求,馬上又會出現另一個需求,你永遠達不成“全部”。要想一直是伴侶的全世界,你就要有學無止境的經營模式。

  無商不姦,想做一個優秀的商人,你有時候就得奸詐一點,適當地為愛情與婚姻尋找一些增值的策略,這樣才能經營好愛情與婚姻,經營好生活與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