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失戀想挽回女友必備的能力有哪些?

  失過戀的人都知道,失戀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特別是我們對對方還有感情,而且還計劃好很多未來時,對方一句分手,這會讓我們的心瞬間碎了。而天底下所有的分手並不代表這段感情就徹底沒戲了,就如並不是天底下所有的吵架都會導致兩個人反目成仇一樣。只要我們做好必備的努力,複合還是有很大希望的。那男人需要具備哪些能力去挽回自己的女朋友,會使復合的機率增大呢?

 第一,男人要有一點經濟能力。

  這裡所謂的經濟能力並不是指有豪宅幾套,豪車幾輛。而是請對方吃頓飯的錢總該有吧。挽回女友時,我們除了語言的安慰之外,我們還需要拿出實際行動。例如請對方吃一頓她最愛吃的美食,陪她看一場她最愛看的電影,或者送一份她一直想要禮物,這些都需要一點經濟能力的。

第二,男人還需要說“假話”的能力。

  這是所謂的假話,主要是善意的謊言,而不是真的期騙人家。這些假話的內容並不涉及原則性問題。例如,你根本沒有幾百萬,你卻騙她你的名下有幾百萬資產,這就是欺騙了。而此處的假話主要指,對方說,你不是說過不愛我的麼?這時候你一定要裝糊塗,不要去解釋,而只是告訴對方,你從沒有說過不愛她的話,你對她的愛是死心塌地的,根本不可能說不愛她的話。也許事實是,你在某個憤怒的時候,的確說過。但是你也要假裝從沒有說過,死活不承認。或者她問你,沒有她的這幾天,你過的怎樣,你一定要告訴她​​:沒有她,你過的老慘老慘了。這樣她會覺得她在你身邊還是有價值的。

  第三,你要有幽默的能力。

  “愛笑的人,運氣都不會太差。”而一個能夠把女孩逗笑的男人,他常常也是具有吸引力的。至於幽默感如何養成,這是一個長期積累的過程。短時間要速成這項能力的話,不妨記下幾個有趣的笑話。當然你一定要確保對方聽完你的笑話之後會捧腹大笑,而不是覺得是個冷笑話。當然一個人學會適當的誇大對方,自嘲自己,這常常也會另對方感覺很開心。只要她在你的面前能夠重新笑起來,那麼你挽回她也不遠了。

  男人挽回女友時,一定要具備一定的能力,這樣才能有的放矢。成功挽回的機率增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