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和你分手的理由

  都說婚姻是愛情的墓場,可惜還有為數不少的家庭還沒等到“入土安葬”的那一天就已經支離破碎,在這一場無言的結局中女人似乎注定扮演著弱者的角色。所以才有著一個又一個的怨婦向世人哭著男人們那些罪惡滔天的惡行,但正所謂事分兩面,雖然被拋棄的女人們很是可憐,可我們也不能一竿子打翻一船人。男人會選擇從你的身邊離開其實也有著不少你的原因。

 1、不懂誇獎

  其實是人都有一點虛榮心,男人也不例外。就算是在一無是處的廢柴大叔也希望能被自己所中意的女人褒獎,很多時候幾句簡單的肯定,往往能都能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如果連自己身邊的女人都對自己不問不睬,時間一久,很多男人都會懷疑自己是否已經魅力不在,不然怎麼連情人眼裡出西施這個早已認定的公式都不起效果了呢?

  2、不會“敷衍”

  都說女人喜歡甜言蜜語,其實男人又何嘗不是如此。根據不完全調查,這樣的男人還不在少數。日久生情這話不假,但如果總是憋著不說,早晚都會憋出問題出來。

 3、太過強勢

  東方的傳統觀念就是男主外女主內,男人負責在外打拼養家糊口,女人則是養兒育女料理家事,如果一個女人太過張揚幾乎八成的男人都不會喜歡,女人太過強勢不僅讓男人們那骨子裡的保護欲被大打折扣,更會讓他們覺得自己在家中的主權地位受到了挑戰。

  4、廚藝不佳

  是男人都會希望自己的老婆可以上的廳堂下得廚房,每天吃飯的時候都能看到滿滿一桌子的可口佳餚,不過現在燒得一手好菜的女孩子是越來越少,每天吃飯不是下館子就是吃快餐,一來二去生活也跟著變得索然無味,兩人在家吃飯不僅衛生營養而且還能增進感情。

  5、太過“矜持”

  下面內容屬於限制級,未成年的少男少女請自行跳過。儘管偉大的先哲柏拉圖率先提出了精神戀愛的概念,後宅男腐女們更是將這一概念衍變出了形形色色各種常人難以理解的名詞。不過對於我們這些胸無點墨的市井小民來說,這樣的精神戀愛法遠沒有沒有“閉燈”後的夜生活來的有誘惑,如果在這個時候你還不去取悅你的男人,想不出問題都都難。所以在過屬於你們二人的夜生活的時候要主動迎合一點。

  6、不懂得珍惜

  不知道是哪位高人總結出了“人只有失去了才懂得的珍惜”這句至理明言,但可惜人類偏偏就是一種不懂得吸取歷史教訓的動物,除非直到自己真的失去了,不然你別去指望他能知道原來自己以前擁有的時候多麼值得自己珍惜。都說愛情很短,婚姻很長,當戀愛時的激情褪去,剩下的就是那幾十年如一日的平淡生活,如果你不懂得把握,最後的結局只能是黯然分手。

  7、大肆揮霍

  這類女人可以說是目前的男性公敵,對這類女人來說她們似乎覺得自己生下來就是被人寵被人愛的,說的直白點就是不懂付出只知索取,戀愛時多多少少還能容忍一些,可一旦真結婚了這類女人根本就是家庭殺手,婚姻的掘墓人。你賺的少了她會罵你是廢物,賺的多了她給你打個KISS然後就飛出去SHOPING把你的血汗錢揮霍一空。找男人可不是為了找一台移動版的自動提款機。

  8、不懂生活

  婚姻一過就是幾十年,新鮮勁一過剩下的就是家長里短、柴米油鹽的那些生活瑣事,這樣的生活一天兩天還好說,可時間一長就會讓覺得索然無味。一直如此,難免會有人耐不住寂寞,所以時不時要為生活添加點色彩,調節調節兩個人的情調,方才是你們兩個人愛情長青的秘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