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上她的床就必須知道她是怎麼想的

  女人是怎麼想的?泡妞不分國界,無論是中國人仍是美國人都看見自己心儀的女人都劇烈的渴望與她發生些什麼,僅僅許多男性在搭訕時總是失利,本來只需稍微了解女人的心思方式就可以有效避免低級過錯的發生。今天就讓一位經常被搭訕的美人通知你她為何回絕某些男子。  

  放蕩女也不會隨便與人做愛

  和我聊過天的許多男人都覺得,搭訕妹子就和肌肉訓練一樣。都是關於防止和克服阻礙的。他們還有一個共同點,那就是蛋白質的交換。我能不能把你比作阿拉丁的茉莉公主?因為茉莉公主告訴這位不知名的英雄她不是“獎品”。如果一個女人告訴你她對你不感興趣,那麼我可以負責任的告訴你,她沒有在玩什麼小花招,因為無論你如何討好她,無論你給她買什麼飲料,送什麼卡片或炫耀推銷你自己,都不會改變她的主意。但好消息是,女人也像男人一樣,有需求的時候。她們喜歡和自己喜歡的人做愛,但她們不僅僅是為了解決生理需要。然而,avagina不像樂購–它不是開門歡迎任何人來消費的商家。每日郵報上有一個女人,她可以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和任何人發生關係。但是在她的真實生活中,她會做出選擇。即使你的朋友大衛告訴你她是個骯髒的婊子那你也只能聽過算數了。

  甜言蜜語內中玄機較多

  這讓我有點覺得不舒服。我知道大多數恭維的話出發點都是好的。甚至是那些帶著操控情色氛圍的恭維話語也是為了讓妹子對自己有信心。那些街角小店想要接近我的雙峰的男人們都覺得自己的精液是他們能給我的最好的禮物。我都沒心情告訴他們我還不如去火星酒吧。

  女人是怎麼想的?最終結局如何都取決於個人,但是我建議在你評論一個人的第一、第二、第三性器官之前最好你已經認識了解這個人至少一周。你可以使用其他的輔助手段來討好妹子的歡心,但記得要真誠且與眾不同。“這個包真心漂亮”用來評價一個抓著Dixon包包的人來說就有點奇怪。同樣,要小心負面的,不好的讚美。對那些經驗不足的人來說,有些花花美國佬會告訴其他美國佬他們能夠勾搭妹子用:“你的頭髮真糟糕”這樣的話語,然後與她發生關係。如果你想與一個有著強烈自尊心的女孩發生關係的話,那麼祝你好運!但是一個理智自信的女人會以潑酒在你臉上作為回應。這樣的話你的頭髮就真的糟糕了。

  有些肢體接觸讓女性厭煩

  我有時候會和我妹妹玩一個叫:GayChicken的遊戲。首先你有一個同性兄弟姐妹,然後大家輪流把手放在別人的手臂、臉、膝蓋或大腿上。當這個被摸的人大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然後立馬跑走用漂白粉洗澡的話,這個摸別人的人就贏了。我知道有些人不喜歡被摸,哪怕是最小的擁抱和親吻都會引起他們無意識的肌肉收縮,只要他碰到了令我們不舒服的地方。我總是很驚訝,因為有些男人認為在花園裡捏女人的屁股這是不對的可是到了酒吧里,捏屁股就變得可行了。如果你想摸別人的屁股,三思而後行。想一想她有沒有和你說過話?她有沒有對你微笑?你摸她後她是不是把屁股湊上來,同時邊扭動邊朝你眨眼?如果所有的答案都是yes,那麼你就算得手了。

  那麼,當你想更深入了解一個妹子的時候,把手放在她身上的哪個部位比較好呢?答案是手臂。用手臂環繞她的肩膀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就像握手–堅實而又簡單。別輕浮、別陰險、別抽風,否則妹子會以為你是一個偽裝成人類的動畫人物。不要太兇給人家太大壓力,她會以為你要抓她丟進卡車的後備箱。這是一個比較簡單的勾搭方法–但是一個積極回應你把手環抱她手臂的女人可能更希望你有進一步的行動。

  為她買東西,不一定會接受你

  因此,當你在跟踪有著可愛屁股的漂亮女人之後,你想到了一個壞主意,你來到了一個小酒館。令你驚訝的是,她再次出現了,帶著她的漂亮朋友。她也有著好看的屁股!再次的相遇是守護神恩賜還是命中註定?(我不是說女人可以作為禮物被給來給去,只是打個比方)你當然應該給她買飲料了!如果她回答“好啊”,那一切就好辦了!但是到目前為止,她所接受的只是一杯飲料而已。你為女士買的每一杯酒都不能讓你的眼睛吃“冰淇淋”。一杯苦澀的香迪酒買不到曖昧,一杯寶林歇香檳酒也買不到一夜歡情。如果你替人買了杯酒,人家和你聊天這是禮貌。如果你方法得當,你們很有可能交換電話號碼或者其他。但是如果你替她買了酒,但是整個後半夜她都無視你的存在,那也是她的權利,這是正常的。如果她又粗魯又潑婦,而且你強烈的感覺到這一點並且無法忍受,你可以向她要回你買酒的五塊錢。就是這樣,如果你想花錢找樂子,有很多地方你可以選擇。

  選擇了沒有安全感的地點

  假設一個男子穿過擁堵的吧台對我笑臉、和我談天、替我買酒,我會覺得:多誘人的美男啊!可,同一個男子同一個論題,地址卻改在安靜的街道上對我下手動腳,那我全身的警報可全都要拉響了。當你有心境談天且有人找你談天,那真是一樁令人等候的工作,但是假設你一旦覺得自己被人盯上了,拿你就沒心境被搭訕,而是該懼怕了。特別是當有人跟隨你死後的時分–他們在盯著你屁股看了好久以後抉擇打賭你的臉蛋究竟美不美。

  女人是怎麼想的?盯著妹子的屁股看這沒錯,它們的確挺心愛的,但你就不能去看雜誌上的嗎!雜誌上的更漂亮!酒吧里的妹子一般都是被兄弟、效力生、警衛和那些假設她被瘋子盯上以後能幫她一把的人圍住的。行夜路單獨回家的妹子要自己給自己當警衛。人生平安最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