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褲,男人們的終極性幻想

  性幻想每個人不同,可以說是五花八門,很多男人都存在著對女人內褲的這一性幻想。

  原始作用:性器官的最後一道防線

  在女人的身上,一般情況下她內褲就是她最後一道防線了。其實也正是如此,這也恰恰成為了男人性幻想的一個“終點”。

  內褲,在原始的作用上看,其實就是是覆蓋性器的一塊布。女人穿著它原始目的就是為了衛生、保護和有安全感。

  然而,雖然原始意義上說女人是為了自己的健康。但在男人眼裡,男人看到女人最後一層防線的時候其實已經躍躍欲試了。正是這種為了安全而穿上的內褲,恰恰在一定程度上,至少是在思維的幻想中成為了最危險的“導火索”,它反而加重了女人在性方面的“不安全”係數。

  對男人們而言,可能是由於人類對性器官有一種欲迎還拒的矛盾心態,加上文化製約,人對性器產生了羞恥感。所以,在男人眼中,完全脫光裸露性器的女性,遠不如穿著性感內褲的女人來得性感。

  當今功能:脫離實用,挑逗男人的性慾

  然而到瞭如今,女人穿內褲已經不再單純是為了自己的健康了。因為,如果純為了保健與安全,那就不必在內褲上花這麼多工夫了。

  如今的內褲也有了蕾絲、雕花、鏤空、透明或半透明等不同款式,其目的在製造一種眩惑。而這些對於男人來說最為直接的性幻想就是“脫之而後快”。

  於是,女人對選擇買什麼內褲和每天穿什麼內褲便樂在其中了,她們明確知道,穿內褲絕不止是為了保健和安全,還為了隨時可能突然需要刺激男人並且被脫的情況作準備。

  因此,內褲變成男人對女人性幻想的一個“重頭戲”,女人也樂此不彼,在想方設法地吸引男人的時候,總是會時不時地露出一些“點”來勾引男人的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