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父母“逼婚”,我太鬱悶了

  跟男友談兩年半,第一次都很珍惜,gg是北京長大的被家裡寵壞的小孩,工作3年了,還有一個姐姐,大其12歲,父親較老,承擔家庭所有事物(除了做飯),並在外上班。

  母親是北京胡同里長大的,對這個小兒子十分溺愛,以致26歲的gg生活還沒有自立,不成熟而且沒主見,跟他在一起我很操心,跟他吵了n次,gg決定痛改前非,這時他父母催我們結婚。

  前段時間,gg父母時常在我耳邊吹風說要裝修房子,我覺得不對,向男友求證,他告訴我父母打算裝修房子給我們做新房,然後他父母搬去他姐姐多餘的40坪小房,在同一小區。

  當時我就責備自己多疑,小心眼,並明確表示不可能讓老人受委屈,我們可以去小房子。而且結婚不著急,我還想等個2、3年,有點積蓄了再說。

  但是,兩週前,男友姐姐問我們什麼時候結婚好裝脩大房子,我就納悶,難道gg還沒跟家裡說我們的打算?我們不可能住他爸媽的房子。一周前,gg爸爸突然對我說,你還好,找到個北京的,別人兩個都是外地的那種孩子奮鬥很久都沒有房的。

  我心中暗叫不妙,果然,週末晚上據gg說他爸爸找他去閉門談話說結婚的事,催我們在我畢業前決定。他姐姐,姐夫好籌劃裝修房子的事情,結了婚就跟他父母住在一起,偶被雷暈了,晴天霹靂呀!

  gg說跟他爸爸說了我們要2、3年後再考慮這個,結果他老爹慫恿他姐今天又打催婚電話給他,說是為了我好,不然畢業後沒有地方住。偶徹底被雷得腦震蕩了!

  再談不能和公婆一起住的原因:

  1.婆婆生活習慣特別不好,進兒子屋從來不敲門,我在的時候也這樣.還有婆婆在家只做飯,但是….超級不好吃而且非常之不愛衛生!!!

  我忍不住要雷大家,她居然把大家啃過的排骨回收然後下次做湯給我們喝,還常把一些很髒的剩水用來炒菜(包括醃完生肉的血水….)諸如此類很多讓人噴血的事情,可能她是節約吧,但是偶真的不能忍受,他家雖非富貴,但也絕不貧窮阿….

  2.公婆很寵gg,gg自立能力非常差,什麼事都是父母幫他做,甚至幫他洗內褲,而且gg不成熟,缺乏責任感也是因為長時間受到過多的蔭護,我們決定了要為自己的生活奮鬥,說好要搬出去自己住,我脾氣也不是很好,以後肯定我會看不慣一些事情然後吵架的。

  3.偶是獨女,偶父母現還在南方,但是我想要他們跟我,至少每年來一趟有個落腳之地,我跟父母之間的感情依賴比較強的,如果不是為了bf,我會回家鄉。

  綜上,想到這些問題都頭疼,又不能給父母說,當初他們反對的時候,我執意要跟gg好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