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男性該有哪些教養才會吸引女人

  人與人交往,總是離不開一個教養二字,一個人的教養如何,充分明表明了他的家教如何,而家教如何更能看出他的父母人為如何,所以男人想要贏得女人的好感,一定要在她們面前充分展露出自己的教養,而很多女人之所以會看上這個男人願意和他交往,相信這裡面的教養也是吸引她的一部分原因,沒有人願意和沒有教養的男人在一起吧,那作為男性該有哪些教養更能吸引女人的注意呢?

作為男性該有哪些教養才會吸引女人1

  1、保持低姿態,低調的交往

  先從朋友做起,總之不能一開始就讓她知道“你想追她”!你不追她,她也不會有機會拒絕你,你就可以有機會接近她,也給機會讓她了解你。這不僅僅是說說而已,還要言行一致,口頭上不說,很多屌絲的行為,也會暴露你的意圖的,一定要注意。這樣可以減輕女孩子的心理壓力,使你們能順利的交往下去。不要幻想熟悉三天就允許嫁給你,要充分的交往、了解,感情不是憑空產生的。

  2、真誠示人,不要虛偽

  在心儀女孩面前適當適當表現自己的才能,是不過分的,但在兩個人相處時,最忌諱的就是虛偽。對方不是傻子,千萬別把她當猴耍,自娛自樂的演,否則反而弄巧成拙,連朋友都做不成。所以在對方面前,要以真誠示人,不要虛偽,千萬不要。

  3、舉止大方、章顯男孩魄氣

  據情感專家統計,普遍女性最討厭的男生的特徵,吝嗇與猥瑣。如果你真的想要討好女孩歡心,就要懂得偶爾送買點小禮物,或者請對方吃飯、看電影等一些正常消費。在消費過程中,也千萬別表現出一副對錢心疼的表情,而應表現得大大方方,章顯男孩為女孩買單是本分的魄氣。

作為男性該有哪些教養才會吸引女人2

  4、尋找彼此共同點

  不是有“物以類聚”這句話麼?一般而言,有著相同興趣、愛好、觀點、個性、背景的人,後續更容易走在一起。所以很多戀愛高手,總在尋找那些能夠暴露女孩背景和興趣的蛛絲馬跡。

  5、聽她說話

  女生與男生你起來,會有更充沛的情感,這也導致了與男生比起來,男生更需要傾訴。而在交往過程中,當一方在說話時,你保持專注力,耐心聽完別人的話,這也是一種教養的體現。所以,在女生很開心的談論那些她們感興趣的事的時候,你要做的是耐心傾聽,並做出回應。這樣她就會把你和好心情聯繫在一起了。

  6、聊天的重點不在你自己,而是對方

  很多男生聊天的時候,很容易聊著聊著就開始聊自己,然後說自己工作多麼努力,多麼優秀之類的。一次約會,聊天的重點應該放在對方身上,且是她的興趣,而不是你自己的。你可以分享一些自己的經歷、生活,但是更多的應該是對方。但是聊對方,並不是說讓你一個勁的不停的聊對方,這是一場約會,並不是審訊。所以你也要不時地加入自己的經歷、生活,讓對方慢慢放鬆下來。

作為男性該有哪些教養才會吸引女人3

  7、文字傳情

  不在她身邊的話也別擔心,你同樣也可以讓他對你牽腸掛肚。發條調情短信或給他工作郵箱發封郵件,告訴他你的思念。

  8、矜持時你需要主動

  你可以積極主動表達自己的愛慕,有時候女生因為害羞,或者出於矜持的個性,而比較被動。這樣作為男生的你就應該要主動一點。不管是對於約會的邀請,或者是約會時的主導權,或者對情感的表達等,你都可以主動去表達去行動。這樣也能夠促進你們之間的發展進度。

  9、製造歡笑

  愛情與歡笑總是相伴而行。在人們傳統上認為的那些會使男女間產生愛慕的因素中,幽默感總是佔據著非常重要的位置。共同體驗歡笑會在陌生人之間營造出一種親近感。一項非常經典的試驗,他們讓兩個互不認識的陌生人共同開展一些遊戲性質的活動,如學習跳舞。期間,他們蒙上其中一方的眼睛,並且讓另外一方銜住一根稻草(以阻礙其自由地講話)。雖然這兩個人發出的聲音顯得有些愚蠢,但事實證明,愛情確實伴隨著笑聲出現了。

作為男性該有哪些教養才會吸引女人4

  總結:以上的這些足以可以看出一個男人的教養如何,所以希望男性朋友們在看了以後能夠對你們有所啟發,現在的女人可是對教養這方面比較重視的,就比如,你在追求一個女人或者已經在談戀愛了,可是你卻十分的小氣,每次出去玩吃飯都會實行AA製或者是都讓女人來買單,一次兩次女人不會說什麼,次數多了,相信她就會看出你這個人格如何了,談戀愛都不省得花錢討女人開心,可想而知以後的日子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