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爽翻天的激情做愛技巧 做愛掌握4個技巧

讓人爽翻天的激情做愛技巧,做愛掌握4個技巧。在床上讓人爽翻天的激情做愛技巧可以提升夫妻之間的感情,完美的愛情需要靈活的運用技巧,一起了解一下激情做愛掌握的4個技巧。

想做就做

很多人一周做愛幾次,一個月做愛幾次。然而,這種有規律的性生活無疑會將這種美妙的感覺推向死胡同。完美的性愛不是為了做愛而做愛。所以,當你想做的時候,就去做。如果你不想,就不要強迫自己。只有當你想要的時候,才能使性愛更加和諧、完美。

改變性愛的姿勢

性的姿勢是不統一的,你可以不時地改變它們,使每一次的性接觸都是不同的和令人興奮的。雖然我們不能掌握所有的姿勢,但請記住,所有的姿勢都是相同性別姿勢的變體。所以,通過給每個姿勢添加不同的元素,它就變成了一個新的姿勢。例如,傳教士會在臀部放一個枕頭,讓這種感覺更加強烈。

說一些讓你和你的伴侶興奮的話

許多男人和女人在做愛時保持沉默,喜歡在沉默中感受對方。然而,性不是一個無聲的過程。男人不喜歡女人在床上什麼都不說,所以在床上說一些讓你和你的伴侶興奮的話,但不要罵人。

潤滑劑

當你還在身體上塗抹奶油、果汁和其他香料時,你會為此發瘋。這些都是美妙的想像方式,但當你在生活中真正使用它們時,你會發現它們很黏,讓你想立刻做愛。所以,不妨使用一些可食用的潤滑劑,例如櫻桃味的人體潤滑劑。甜美的櫻桃果味,能使ta口感更好。當然,你也可以在性生活中使用其他可食用的性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