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道按摩方法技巧 如何幫助女性獲得高潮

陰道按摩方法技巧,如何幫助女性獲得高潮?女性陰道按摩是常見的性愛手法,正確的陰道按摩方法可以刺激興奮神經,激發女性性慾,使女性獲得高潮。

陰唇按摩潤滑後是可以完全放在陰唇,手指向臀部,揉到肚臍方向,雙手揉交替移動,開始探索陰唇內外的手指,輕輕拉一邊,另一邊,再次輕輕搓揉外陰唇內外。用手指和拇指輕輕摩擦她的外陰唇,然後是內陰唇。

把手掌放在女性陰毛生長,手指輕輕在陰唇,拇指在女人的大腿,手根據陰毛,一般循環運動,沒有太多接觸皮膚,但是鍛煉的陰毛,動作重複九次後,用手指輕拍女人的陰唇,快十倍,但不要太苛刻,動作盡可能溫和,最後將手再次回到女子長陰毛,重複之前的圓周運動和拍動作。

對於一個女人來說,要有一系列的高潮必須是漫長而強烈的。神秘的宮頸女人的子宮頸位於陰道的後面和上面。它感覺像一個薄的組織圓頂,有時中間有一個小開口,像下巴。

當男性觸摸子宮頸時,要小心刺激子宮頸周圍的區域,輕輕地,讓女性很容易獲得快感;陰蒂是女性的一個特殊器官,對於女性來說也是非常敏感的,所以男性在觸摸陰莖的時候,動作要溫柔。

她用粗糙的雙手去愛撫,那裡輕輕地推拉蓋蓋在陰蒂上,越過陰唇的摩擦不僅能減輕因過於粗糙而引起的疼痛,而且會使女性很舒適。

手指運動這需要男人的合作。做愛時,男人把食指和中指插入女人的私處,把拇指放在陰蒂上,開始做各種各樣的插入、扭轉,甚至震動整個手部來刺激女人的私處。溫柔地將一根手指插入女性陰戶深處,當女性準備好時,將另一根手指插入,然後將拇指放在她的肛門上,不是在裡面,而是當你的手指在外陰移動時,用拇指牢牢地按壓這個區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