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夫有外遇撒農藥於其內褲上:男人出軌的表現

  莊河市某村40多歲的農婦劉某懷疑丈夫孫某與一女子有不正當男女關係,想出報復懲罰的方法是在其夫內褲上撒農藥,本意是讓丈夫”小便”難忍,誰知導致丈夫死亡。

  事實上,她懷疑丈夫外面的那個女人實則與他丈夫並無不正當關係,而她疑神疑鬼將丈夫送上了黃泉路。男人出軌不能輕饒,但也不能因懷疑而給男人判定罪行。男人哪些舉動才會落實出軌呢?男人出軌有哪些表現>>>

女人十惡習讓男人慣性出軌>>>

  對於你的行程安排突然十分感興趣

  若是男人一向不在意你的行程,卻某些天忽然對你的行程安排感興趣了,你就要仔細了。他不將你的行程安排打聽清楚,怎麼背著你會情人呢?只有在你看不見的地方他才能安心與情人幽會。若是你外出出差或者回娘家幾日不回來,他比以往更關心你的行程與日期,他顯得比你還要興奮高興,那就要注意了。

 他的生活習慣與以往極為不同

  當他的生活習慣忽然改變,或者他忽然對某件事感興趣甚至專門找時間去研究時,你就要注意了,也許他在外遇見個感興趣的女人,而他研究的這些東西為著討對方開心。甚至他以前不愛整理十分拓盪,這段時間卻非常愛乾淨,愛形象甚至愛照鏡子,或者他以前就在你面前接電話,而現在他接電話都要避開你說話,或者突然喜歡上網等,你要注意了,他可能在外認識了其他女人。什麼男人最易帶綠帽子>>>

為什麼外遇出軌總讓他們樂此不疲>>>

 沒有什麼理由解釋他行為上的反常

  男人天生就是撒謊和隱藏的高手,對於女人他們自有一套。他可能平時就養成了短信刪除得就很頻繁,香水噴的很勤(掩蓋其他女人的香水味),衣服口袋從來不放重要的東西(比如電影票啊、TT啊)等等,銷毀證據也很徹底。然而男人的心理會出賣他的行為,當男人出軌後會感到心理內疚,他一內疚就不自覺的補償。所以當妻子回家看到從來都不做家務的丈夫居然做起豐富飛晚餐,從不買禮物的丈夫特意買了項鍊之類的珍貴禮物,往常對房事無多大興趣的丈夫在床上忽然變得熱情,就要注意他是不是出軌了。還有一些男人因為對不起你,故而會加倍挑剔,指責你,以望如此來減輕自己心中的歉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