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碰手坐坐車:男人認為女人有意的三個行為

  不少女人覺得很困擾,本來玩得很好的男性朋友忽然向自己表白,這讓她很是莫名其妙。她覺得自己沒有半點暗示,也沒做出什麼讓對方誤會的動作來,對方怎麼會認為自己對他有意?

  心理專家發現,男人比女人更容易自作多情。男女雙方做朋友,會有更多的男人認為對方對他有意,而女人則多半不會往這方面想。所以很多在女人看來很哥們的動作,在男人看來就是暗示。那麼我們來看看哪些動作男人會認為對方對他有意呢?五招教你激發淑女的興趣>>>

如何與心儀女子調情>>>

默認肢體接觸

  肢體接觸是拉近感情最好的方式。情場高手會裝作不經意的撩撥對方肌膚卻又顯得隨意至極,看似無意實則有意卻又縈繞著曖昧。在男人看來,故作不經意地試下肢體接觸,對方若沒有反應的話,便是默認他的接近,因為不喜歡的話一般是不會讓觸碰的。實則女性對於肢體接觸若是對對方無意便不會覺得有什麼,就好比哥們一樣,若真正是有意的人反倒不敢接近了。

同意兩人喝酒的邀請

  在男人看來,女人同意同你一起喝酒就是默認你的追求。兩人一起喝喝酒,聊聊天,這個趨勢肯定是要追求,因此她同意兩個人一起喝酒,就代表著她同意自己的追求了。不只邀請喝酒,邀請對方吃飯、燒烤、一同出去玩等,若是對方同意男人便默認對方同意自己的追求。其實女方是個心很軟的動物,對於朋友的邀請若無他事都不會拒絕,可能還會反請回來。你會用“葷段子”增加夫妻情趣嗎>>​​>

常用調情小動作>>>

不抵抗坐車

  男性對於一起乘車兜風的女性,會誤解為可以追求。即使女性只是將男性作為朋友而乘坐他的車,從對方的角度來看,在車這樣的密室中只有兩個人,男性會認為女性不會有所抵抗,開始將之作為戀愛對象來看待。一起去乘車兜風,兩個人處在車這個密室中距離會拉進,她同意坐車,就默認二人世界,這不就是代表著對方也有意的信號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