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老師如何拒絕性生活不同性愛的表達

  我和女老師當你認為有人是要和你上床,可以一種進退兩難,操作混亂的情況,如果你不這樣認為。我和女老師學東西,你可以說為了阻斷用禮貌的方式。我和女老師與你的伴侶,你可以學會如何礼貌拒絕。知道你做的工作,並學習如何談論你的性生活和邊界。

  拒絕性要求

  1在確認該請求有禮貌而堅定的方式。例如,如果有人問你你知道如果你想和他們一起回家,你可以說:“謝謝你邀請我。”確認該請求,同時保持自信和禮貌。

  如果這個人不應該問你的性別,因為你不知道他們還是因為你的關係,說“我想這個問題你可以問我。“你應該離開,去找一個朋友。

  如果該請求是比較模糊,例如,如果有人想跟你說“你不覺得我很可愛”,你應該說“這不是什麼這是關於。”會幫助你確認他們的話顯得強大和自信。

  2就說沒有,然後解釋為什麼。切忌不要說“不”。重要的是自信和明確讓他們知道你是認真的。您是否知道這個人,你可以說不同的東西來解釋。

  如果這是你的但你不想要,你可以說:“謝謝你的邀請,但我沒有。有多麼密切你你能解釋你的理由的人。

  如果你和某人在一起你會高興的,你可以說:“謝謝你的關心,沒有,我不想做愛,直到我知道你甚至更好。”

  如果這是你的朋友,說“謝謝你的關心,沒有,我只是想成為朋友。”

  3他們說你或你的假期。你說沒有,你可以說“謝謝你的舞蹈”。這種真誠和解釋說,為什麼你那麼喜歡這次演出。例如,你可以說,“我看到有很多樂趣。這可以從他們的尷尬和提醒的設置和情況。

  4說晚安,/或者做其他的事情。如果這是你不知道,說“晚安”,然後離開。真正的好和你這樣說如果他們尊重你。如果你和某人在一起你知道,那就繼續做一些別的事情。例如,你可以說“我們去找我們的朋友”。

  如果你不知道的人和,讓你找到你的朋友或者是手機的人,你很忙。

  5再次說不。如果他們問你再次,繼續堅守自己的陣地。例如,如果你朋友說你再來,你可以說“我沒有說。我不想有性行為。“你想變得大膽而重申,是否有性行為,因此它們不要求你再次。你不必解釋你自己。但說它自信而明確。

  如果他們保持性愛暗示,你應該離開。你不能和這個人,如果他們的興趣主要在做愛,你不想做愛。

  6停止行動性觀念。如果事物的物理或性觀念,它就停止了。人如果離開了他們。如果它再前進時,手、手臂或身體部分的演唱,提前離開你。如果其同時是更加有力地觸摸你,說“停止”堅定而響亮。如果他們不停,雙手從你的身體,你應該趕快離開。

  不要停止動作。如果有人試圖脅迫性對你,你要尊重你自己和你的身體。這是你和你的身體,以及對任何不想要的物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