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性故事講述 如何去愛一個人愛人與被愛感覺

  真實性故事對愛情的想法圍繞你每天爆破在電台和電視上幾乎恆定。真實性故事如有任何人能告訴你愛的,愛並不簡單,媒體的報導。什麼是愛從人到人,但這並不意味著就沒有感情,所有的愛。真實性故事你最終需要的都在尋找自己的答案,有一些線索什麼是愛。

  知道你在戀愛

  1你知道,關注別人的幸福,不只是你自己,當你在戀愛。大約是在戀愛,和另一個人的情緒,關心他們的幸福,這都是你自己。當你愛一個人變成他們的命運交織在一起。你可以感到難過時,他們會很生氣,並慶祝他們的成功。

  如果你等不及想與他們不想听到他們的一天,可能是愛情。

  然而,這並不意味著是完全無私的愛。你應該感覺到你回到相同的連接。

  2你不需要知道共享相同興趣的人在愛中。你不需要喜歡所有的事情。在許多情況下,允許有差別的愛,為你分享和自學部分,其他的人從來不知道。厭惡某人的音樂品味,例如,並不是說你無法愛他們。

  判斷、憤怒,或不尊重彼此利益,然而,可以防止從愛情的真正崛起。

  3是你自己與你愛的人,他們是愛自己。當你讓別人完全不認為他們不夠好,沒有任何信仰,他們會“更好”如果他們不同,你愛上了。愛一個人就是要接受他們,愛他們,甚至因為他們的錯誤。沒有人是完美的,但他們不需要你來愛他們。

  你甚至可以更加了解自己和這個人,因為他們愛你,可以揭示真相,你可能沒有註意到。

  如果你的愛取決於其它人如何想和你說話,你的感覺是條件。與愛,但這僅僅是正面思考的人。這是愛一個人說了什麼或者做什麼沒有愛,他們。

  4可以知道你能為他們當他們離開。是這樣的:戀愛中的人改變自己的“回報”你當他們在你的生活。如果你總是想著他們,他們失踪,並發現如何在接觸中,愛情很可能開花。

  這應該是不同的,然而,從痴迷,當你覺得你不能對他們中的功能。

  這種願望的人有時表現為害怕失去他們,這是很自然的愛。

  5知道,愛一個人並不意味著你永遠不會打仗。愛在現實世界中,電影和電視,也沒有永恆的陽光和彩虹。人們甚至會深深愛打架、爭吵、從父母到孩子和婚姻幸福的夫妻。然而,愛一個人就是欣賞他們,即使你不同意。小小的爭論和吵架不要逼你,你都能回到認真通信通過公共接地。甚至當你生氣或難過,你仍然愛他們,這些爭執往往會使你更接近。

  愛情於瞬間消除後一個糟糕的一天。它可能最終會有所減退,但它需要很多的時間。愛情是一種感覺,而不是一個行動,所以不要看你正在做什麼,你的感覺或思考。

  6問自己愛情對你意味著什麼。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需求和慾望的關係,導致大家對愛情的定義不同。你需要在朋友還是情人?什麼做你提議?你有沒有覺得你談戀愛,有什麼感覺?

  愛情變化與成長的年齡:20多歲剛搬在一起可能有不同的定義比夫婦慶祝結婚50週年。然而,這並不意味著兩個人彼此相愛。

  如果你覺得你是在愛,而感覺持續幾週或幾個月,你會愛上。

  7知道,愛需要時間來發展。一見鍾情,雖然浪漫,是不真實的現象。吸引來的快,不迷戀,但愛需要時間來發展。愛情是建立在理解他人的情感和社交上,而這種理解過程不會一蹴而就。

  沒有“正確”的時間去戀愛,但你需要和他在一起足夠長的時間來想你能理解他們。

  8記住,不是所有的愛情是浪漫的。愛不只是性吸引力或浪漫。大多數人承認他們愛他們的家人和最好的朋友。愛情是基於關係的連接,讓你知道你可以完全信任的人。你了解他們,理解他們–你不完美,但足夠讓你的生命和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