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之道如何讓你愛上一個女孩?想要性福的條件

  性之道愛可以燦爛,如果你愛上一個女孩誰不一樣的感覺,無論什麼原因,你需要克服這些感受會移動。性之道讓你愛上一個女孩,你需要盡可能多的空間在你們兩人之間;當你做互動,性之道嘗試這樣做,只是在公共空間和私人活動或計劃活動主題如果你單獨待在一起。

  好好照顧自己

  1承認你的感受它是自然和正常的感到悲傷直到你驗收。不要羞於承認,至少到自己,你正在經歷一個艱難時期。了解自己,你可以盡量不要拒絕和你的情緒失控。相反,就穩定房價。

  2增加的距離。任何有助於緩解疼痛,看到女孩你可以不被具有比簡單地不在她。這不一定意味著它停止一切接觸,但這將意味著較少看到她,聽起來聳人聽聞,但那其實是最好的方法把你的餘生。

  如果目前你的朋友們,別打了。只是,當她呼喚你;別打電話問她和自己一起度過時光。你仍然會看到彼此,但在大多數情況下你會看到一個大幅下降所花費的時間,你——和你個人的自由時間。

  3不要為她做事。說“只是朋友”作為明確的拒絕走出來的一個人。好處是你因為別人對你的感情只會導致誤解和進一步使用。同樣重要的是,好處只有一個女孩的影響她在兩種可能:其一,她會認為你自然是全力以赴,並採取您的主張,或兩個,她會認為你是來討好自己,以換取她的約會,她會使你感到不舒服。

  如果你不買她的禮物問她(或她)想要什麼東西,她在咖啡館和餐廳,你可以開車或者處理她一樣隨便對待你的其他朋友的忙,你必須停止。

  把可能有利於通過簡單的試驗。當你發現一件事的女孩,你要明白,問問自己,如果你願意做相同事情的男性好朋友。如果不是,你大概是想做她的好感而不只是一個好朋友。

  4下降20.請求別人幫忙。如果這個女孩是來幫助你,請你幫忙,禮貌地拒絕並提出替代方案,例如其他的人誰可以幫助她。溫柔的藉口,比如“我正在努力少花錢”或”我真的需要一些時間做家庭作業/清潔/今晚我親戚叫公寓。“如果她真的把你的友誼,她不會介意的。

  5改變你的時間表。離開學校的比平時早幾分鐘,可以幫你避免碰撞對象的慾望在人行道上或在走廊上。以超常規的縫隙間類還可以幫助確保你會看到她較為少見。如果你看到她在工作場所的環境後,一些交易轉變,你的工作輪班陪伴她。

  6改變你的場景。通常情況下,難以達到的女孩是你的朋友們。你要嘗試花時間與朋友娛樂,而不是整個組,這樣就可以避免被她這麼多。

  如果你有朋友以外的人,圓你的主你不能經常見面,不妨花更多時間陪他們。他們會覺得感激,你會安全離開佔領的女孩上過。

  7嘗試戒掉惡習。如果見到她的想法有時甚至會讓你生氣,你可能必須停止跟她呆在一起。準備一些禮貌的藉口(例如,“我正在絞盡腦汁研究”或“我今天工作很勞累,因此你可以優雅地時候,她提出要見見你。最終她會和你聯繫少的人有更多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