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教育電影哪部適合孩子?性教育電影的重要性

  我們對性總是很害羞,但你擔心性教育不能過早普及,壞人年輕時也不會討厭你的孩子。孩子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即使遇到了侵犯,他們也無法意識到這是一種侵犯,談論自我保護。今天,小編給大家帶來了幾部關於性教育電影,希望通過這些性教育電影,孩子們能夠真正了解自己,理解危險的警告,逃離危險;讓父母知道如何正確地教育孩子關於性的知識,而不談性的尷尬; 性教育電影讓我們一起思考如何創造一個兒童成長的安全健康環境。

  一分鐘性教育

  內容有效性

  每集只持續一分鐘。以談話和繪畫的形式,這一集告訴我們必要的性知識和自我保護,並教會父母如何談論與孩子的性關係。

  適宜年齡:6-15歲

  推薦指標:五星

  推薦理由

  這部短片以談話和繪畫的形式出現。它新穎生動。即使是成年人也會發現觀看很有趣。

  “我從哪裡來?”

  “為什麼男孩和女孩不一樣?”

  你的孩子問過這些問題嗎?你怎麼回答他們?

  垃圾桶?生長在土壤裡?

  不要回答這個問題。這部電影能教你如何回答科學問題而不感到尷尬。

  影片中有許多生動有趣的隱喻。例如,精子受精的過程就像針管注射,男女之間的區別就像插頭和插座。

  所以,以後你可以回答孩子,你是通過父母的受精而出生的,受精就像注射器注射,沒有羞恥感,用電影的解釋,慷慨地面對孩子的好奇。

  影片還強調,孩子們應該注意自我保護:背心和褲子的蓋子不能被觸摸和看見,如果你在這裡出現,你必須哭求救!讓孩子們記住這些,告訴他什麼是壞的,遠離那些奇怪的玉米。~

  2。七分鐘性侵預防教育短片

  推薦指標:五星

  內容有效性

  一個非常經典的美國兒童性侵犯預防教育視頻,只持續7分鐘,全面介紹了兒童的自我保護技能。

  適宜年齡:2-10歲

  推薦理由

  當一個孩子還小,不懂這些比喻的時候,他應該怎麼做?

  這部短片可以幫助他,讓師生的卡通形像看起來可愛友好,老師的問題是孩子們急需了解的。

  你知道嗎?在孩子們的眼中,壞人是那些咧嘴笑著盯著他們紅眼的人。

  在這部短片的開頭,老師顛覆了孩子們對壞人的“想像”,告訴他們隱私部分是什麼。

  最實際的是,電影總結了五個壞人的警報,這樣孩子就知道一旦這些警報出現,他就會遠離這個人。它還總結了三種特殊情況,使孩子們能夠區分什麼是愛,什麼是警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