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的開局需要你精心設計

  有時候愛情更像是一場遊戲,遊戲時長由你自己控制,短的可能只有幾天,長的卻是一輩子。在這場遊戲裡有大大小小很多關卡,只有一個個通關你才可以取得最後的勝利,由於這個過程是漫長的,所以很多人可能堅持不下去就敗下陣來,要想開始一局輕鬆愉快的遊戲,愛情的開局需要你精心設計。

  給他一個愛的眼神。這是你的技能,當你和你的意中人相互投緣卻還沒有正式交往的時候,你最好適當地抓住時機給他一個愛的眼神。這種眼神在對方看來就是暗送秋波、眉目傳情、放電……如果你不想主動向他表明心意,那你就可以用此技能虜獲對方的心,讓他主動來向你表白。很多時候即使感覺到了對方對自己的絲絲愛意,卻因為害羞而不敢主動靠近,或者是因為怕被拒絕而害怕破壞現有的關係,那麼不妨釋放該技能好了,即使是站在離對方好幾米的距離處,你也可以給他一個愛的眼神。

  碰一下就跑。這是你的特效,特效不如技能,使用頻率不能太頻繁,確實,如果你總是對對方碰一下就跑,久了的話對方會覺得你在發神經。就像電影裡演到爛了的情節一樣,男女主角在青春的歲月裡,空氣裡都充斥著愛情萌生的氣息,可是兩個人都沒有正式地把那句表達愛意的話說出口,男主角最愛做的事情就是送女主角到家附近,然後女主角碰一下男主角就跑回了家裡。於是,愛情就這樣開始了,你何不也模仿一下呢?對你的意中人來個小小的肢體接觸,碰一下就跑,兩個人的關係第二天就升級了。

  說一些恰到好處的悄悄話。這是你的攻擊招式,當你釋放技能與特效卻還沒有攻克這開局的第一關時,你不能坐以待斃了,蓄滿你的能量開始攻擊吧!人與人的交往最短的是個人距離,比個人距離更短的是親密距離,如果你想要遊戲通關獲取勝利,你一定會體會到親密距離給你帶來的美好,如何在開局就取勝?當然得看你的精心設計,而說一些恰到好處的悄悄話就能夠幫助你,本身耳朵就是一個人柔軟而敏感的地方,當你俯在他的耳邊說著悄悄話時,你的氣息會溫暖他的肌膚,這種曖昧的感覺,任何一顆已經萌芽的愛情種子,都忍不住想要成長。

  建一張神秘的網。這是你的法寶,單機遊戲讓你失去了很多聯網求助的機會,所以要想遊戲更容易通關,你還是得適當地用上你的法寶。這時候你得借助一張神秘的網絡去追求愛情,通過虛擬的網絡,向他吐露你的內心世界,比方說你申請一個QQ號碼加他為好友,在聊天室里和他聊你正在追求一個人,讓他處於一個聽故事的角度來對你這份愛情產生期待。等到現實生活裡你再對他發出一系列求愛攻勢,你覺得這些他正在期待的愛情他會拒絕嗎?

  愛情遊戲不需要你多麼有經驗,不需要你的戰鬥力多麼強,不需要你的級別有多高,遊戲是設置出來的軟件,愛情卻是上天安排的一段緣分,只要你悟懂其規律,巧用心機你就能取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