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想和女人保持距離的原因…

 1、男人會給女人分類

  與女人交往的時候,男人在腦海裡會快速把女人分成“暫且交往看看“和“長期培養對象”兩類。對於女人們來說可能不太理解,但是以男人的眼光來看,兩者有著明顯的區別。當然,他們也不會告訴你被分到哪類,這就是兩性情感需求不同的典型表現。因此,在愛情萌芽階段,我們一定要睜大雙眼,使出渾身解數,看穿男人的真心。如果發現自己只不過是對方的一個玩伴,那一定要趁早脫身做個乾淨了斷。

  2、男人想和女人保持距離的原因

  男人和女人交往的時候,為了確認對對方的愛,有時會選擇保持距離。兩人之間有什麼分歧或者誤解,男人先會去拉開雙方之間的一點距離,使兩個人冷靜下來。與女人渴望第一時間解決問題的做法相反,男人致力於找出分歧點,探明原因,想方設法去挽救。相對而言,男人處理問題重在理性冷靜,女人重在時效性和表達情感根據兩性情感各自具有的特點模式,在遇到問題時雙方會選擇不同出口來尋求解決之道。但是如果男人尋找了很久依然不能理出頭緒,就有一種極強的挫敗感,會覺得自己無法給戀人幸福,而放棄兩個人的愛情。

  3 、男人不理解女人的沉默

  吵架的時候,女人通常會非常直接坦白的表達意見及當下的心理感受,有時方式比較激烈,往往會讓男人抓狂。然而一旦閉口不言,通常表示自己已經沒有繼續溝通的意願,寧願此時選擇沉默,也就是一種“無聲的抗議”,這實際上是溝通中的危險信號,比大聲爭吵更加可怕。

  可是男人們往往並不能察覺到事情的嚴重性,他們恰恰無法理解這點——按照男人的習慣方式,他們都是從實際出現的問題著手解決的,有一說一,如果道理在自己這邊站不住腳就會無言以對——在直來直去的男人看來,這是自然而然的反應。因此當女人陷入沉默時,他們也會理所應當的按照自己的想法認為,女人承認了自己的錯誤。如果遇到什麼不能認同的事情,還是坦率明確的傳達給對方最好。沉默的消極抵抗只能加深誤會,而不利於真正解決問題。認識到兩性感情上的差異區別,對於經營一段成功的感情意義重大。

  4、男人大多不善於浪漫

  和女人不同,男人們真的不擅長浪漫。可能浪漫本身就不符合男人的“體質”吧。男人身上背負了太多的使命太多的責任,他們要撐起很多東西,浪漫就是和他們不沾邊。因此用浪漫與否來衡量一個男人是否愛你是有失公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