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愛技巧有哪些?如何愛愛讓女人欲罷不能

愛愛技巧是推進技巧發展的不可或缺的因素之一,在愛愛過程中,想要讓女人欲罷不能可要多下一些功夫。很多男人通過愛愛小說、愛愛動態圖以及愛愛電影等地方來學習愛愛技巧。愛愛技巧有哪些?下面來教你如何愛愛讓女人欲罷不能。

讓她覺得你愛她

一個人一上床就想工作,他對生活真是沒有耐心。如果他是這樣的不耐煩,請不要讓他成功,想和他玩一些遊戲!晚餐前吃甜點,塗上蜂蜜糖漿,給他一些甜的東西吃!或者讓他幫你梳頭。玩“決勝”的遊戲,用舌頭去尋找對方身上的痣……通過探索對方的身體來溫暖你們的親密關係。

輕輕地觸碰他們的身體就像麵團一樣,經過了“麵粉加水”的階段,變成了一個塑料麵團。為了得到好的口感,要熟練地揉麵團。你可以從她的“第二敏感區”開始,比如她脖子後面的耳廓。然後逐漸移動到超敏感的帶,如大腿內側,動作越輕柔越有感覺,她會越來越感動。當然,你也可以讓她把你性感的腰帶拿起來拿下來,享受彼此的“麵團”樂趣。

性玩具也在手邊

有時候你很難不覺得你對一個長期的愛人或妻子使用了很多前戲。既然你已經吃了你通常吃的菜,嘗試一些不同尋常的東西,讓它對男人來說更持久,給女人更多的刺激。

互相混合

為了感覺更好,除了用手以外,還可以用身體的其他部位!例如,你可以和她蹭耳朵,或者深情一吻!把你的舌尖伸進她的嘴裡。這將使彼此快樂。此時,即使雙方多麼飢餓,也要吊著對方的胃口。

全身之吻

為了讓性愛更刺激,男人和女人都需要花時間去探索對方的性慾區域,用舌頭“地毯搜索”,保證會讓你顫抖和尖叫。除了要他舔你,當然你也可以舔他,尤其是他的要害部位,皮膚是人體最大的幸福器官做愛的技巧太多了,無法面面俱到。而每個女人都不一樣,讓女人最好的做愛技巧都不止一個,關鍵是要有勇氣在性生活中嘗試,通過不斷的奔跑,讓彼此達到滿足,這樣的性愛才是真正完美的性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