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調戲床上美女?床上美女渴望的7種調戲方式

如何調戲床上美女?前戲是夫妻不可缺少的前奏,也是性愛的準備階段,好的前戲更容易使身體達到高潮。溫床上的美女喜歡的前戲方式有哪些?床上美女對於不同前戲有不同的感覺,做好前戲可以使性愛滿足程度達到最大化,下面一同分享床上美女渴望的7種調戲方式。

特別敏感的部位從耳根到頸部,胸部和腹部周圍,膝蓋內側,大腿內側以及腳趾。嘴唇或許是在前戲中最令人亢奮的部位,唇齒相碰或法式熱吻都會讓床上的美女莫名興奮。擁抱和撫摸。輕柔、安靜、舒緩的親吻十分浪漫不會令人厭倦,勝過任何享受。

胸部是超級敏感的地方。木頭親吻這些部位,用舌頭愛撫。輕推、拉扯,搔癢以及濕潤的親吻。

溫柔地搓揉手臂、臀部、胸膛和肚子的肌肉,溫柔撫摸床上美女的臉和手。”除了性器官的撫弄外,激情地熱吻也很重要,將舌頭伸進嘴裡,吸吮奶頭到堅挺。

溫柔撫摸臀部可以增加快感,並說出溫柔的話,比如我愛你,你是美麗的、溫柔的、優雅的。

和你的伴侶一起洗澡,互相擦洗,互相擦乾身體,這比性愛更能分享和關愛。遞進的方式讓人興奮,女人都喜歡男人幫其脫衣服,一層一層衣服脫下可以讓人很興奮。

溫柔的愛撫、低聲訴說當時的想法、相互微笑、交換眼神、嘟噥和呻吟。

探索的雙手不放過每一寸肌膚,每一根毛髮,都被愛撫或親吻過。愛撫美女全身,眼皮、前額、胸膛、腿、腳、腳趾等等的任何部位,親吻、撫摸,輕拍臀部,擰鼻子,將一根手指放在嘴唇上,向耳朵吹氣,撫摸腦後勺,拉扯頭髮,拾起衣服上的頭髮或絲線,量脈搏、溫度、血壓,為床上美女穿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