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和美女親嘴技巧 美女和帥哥親嘴的十大技巧

帥哥和美女親嘴技巧有哪些?親嘴又稱為接吻,美女親嘴屬於情侶之間的一種親密行為,美女親嘴的最高境界是越吻越愛,讓男人欲罷不能。美女和男人親嘴要掌握技巧,教你美女和帥哥親嘴的十大技巧。

帥哥和美女親嘴的技巧

欲擒故縱:一個小小的吻和一個快速的逃離都是非常具有挑釁性的。你耍這種把戲還不如用舌頭。已經結婚7年的張說:“當我妻子這樣使用它的時候,我感覺自己就像一個鬧鐘。”

讓他知道你的感受:你們在一起的時間越長,你們應該在接吻上投入更多的時間和精力。一般來說,視覺效果對男性很重要。你可以和他接吻,突然掙脫他,看他一會兒,讓他也看看你,看你喚起性慾的樣子,然後舔你的嘴唇,然後吻他。

以牙還牙:法式熱吻無疑是最令人陶醉的,所有專家都同意這一點。28歲的吳先生說:“這能讓你徹底了解她的情緒。”不過,別忘了,雖然男人喜歡小挑戰,但你不應該主動讓他們替你做所有的工作。最好的辦法是不要讓他認為你在“進攻”,你已經向他投降了。這對你來說並不難。

感情上的呻吟:這是至關重要的。男人真的需要被認可,所以讓他知道他的吻讓你感覺有多好,他們讓你感覺有多好。

親親他的耳朵:男人不認為他們的性敏感區在身體的其他部位,但是他們確實在。32歲的阿暢(音譯)說:“當我妻子舔我的耳朵或用舌頭堵住我的耳朵時,我興奮得控制不住自己。如果她能再小聲對我說一次,那就太好了。

不要成為口紅殺手:32歲的商業主管和他女朋友的關係在兩個月內已經發展到結婚的地步。他抱怨說,他女朋友的口紅讓她看起來很性感,但對一個吻來說卻是百分之百致命的。什麼男人喜歡粘吻?阿林說,這種做法讓人不舒服,而且沒有任何幫助。所以,在接吻之前,女性最好擦或舔嘴唇上太厚的口紅,這個動作可以讓你的愛人看得更清楚。

快速的吻:在看電影的時候,或者在擁擠的汽車中間,或者在你父母面前,給他一個快速的吻,給他一個驚喜。

用眼睛說話:夫妻生活在一起的時間越長,他們花在彼此身上的時間就越少,這並不重要。然而,大多數男人更喜歡在接吻前把眼睛鎖定,不喜歡在接吻過程中被人盯著看。所以,在你親吻他之前,給他深情的眼神,給他電流,用你的手指摩擦他的臉頰。

天要塌下來了,要假裝沒看見:男人看重女人對他那原始的、壓倒一切的力量的認同。為了把你的注意力集中在他身上,有時候你不妨把他當作一個可以激發你激情的局外人,但永遠不要讓他知道這個秘密。

不要同時做所有的事情:男人比女人更容易知道事情的開始和結束,包括接吻。所以,親吻一開始應該是溫柔而抒情的,舌尖輕輕浸入,然後越來越深,越來越難。對他來說,這會更令人愉快和興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