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誘惑的挑逗方式 男人不可抗拒的9種調情姿勢

絕對誘惑的挑逗方式,男人不可抗拒的9種調情姿勢。不難發現,電車的絕對誘惑是男人不可抗拒的,男人面對這種特殊場景和姿勢的挑逗時,往往會不可抗拒。絕對誘惑的挑逗方式有很多,那麼如何誘惑男人呢?教你男人不可抗拒的9種誘惑調情姿勢,對於男人來說絕對誘惑。

(一)衣服全濕了:美麗的身體現在細了,那是附屬於記憶的性感美女。在男人的少年時代,他唯一能真正看到女孩身體的時候是在她游泳的時候。他們全身都濕了,儘管他們的身體還不成熟。即使像海倫·亨特這樣相貌平平的女人,當她渾身濕淋淋地出現在傑克·尼科爾森門前時,也有一種不可抗拒的迷人魅力。也許正是這種性感撩人的姿勢打動了學院的男評委們。

(二)穿一件絲質無肩帶連衣裙:感覺就像一個美麗的小貝殼在陽光下的沙灘上,又像一條美麗的鳳尾魚在清澈的海水中游弋。吊帶裙的場景格外性感,精緻的絲質與女人無暇的肌膚形成了鮮明的對比。

(三)大胸:這種挑逗的姿勢幾乎成了好萊塢的經典。從30年代的瑪琳·黛德麗、60年代的瑪麗蓮·夢露、80年代的斯通、90年代的安德森,到米迪·福斯特、海倫·亨特,甚至還沒有完全長大的巴里摩爾,都選擇了這種露骨的性感裝扮。

(四)女性採取主動:當一個女人主動的時候,她在臥室裡是最性感的。活躍的女人充滿了男人無法抗拒的性感。

(五)脫衣服:即使男人習慣了女人的身體,女人的脫衣也充滿了誘惑。這是一個不可抗拒的調情的姿態,美麗的花瓣雄蕊的層,就像一個熟練的工匠生產一件美麗的藝術品,在男人的眼中,女人脫衣服和帶不僅是男人的信任,但也使人得到一種秘密的快樂享受孤獨。

(六)長發:女人的長發和肩膀有各自的魅力,這樣的組合更性感。長長的捲發和光滑的肩膀增添了魅力。

(七)用手指觸摸嘴唇:這是浪漫電影中常見的場景,輕浮的色調根本不值得考慮。雖然這樣的行為大多出現在年輕或不適當的女性身上,但不能否認對男性的吸引力。

(八)平順的腹部:用手指在肚臍上反复畫一個圓圈不會帶來任何刺激,但這種調情姿勢有最美妙的效果,可以通過視覺和触覺來實現。

(九)舌尖不停地舔著自己的嘴唇:誘惑著你的嘴唇是相當大的,你喜歡一個人首先想到的就是吻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