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溝必火如何刺激她的每個部位?激情性愛方法

  有溝必火如何刺激她的每個部位?激情性愛方法的性愛方法有溝必火,提高你的性生活在婚姻中學習如何促進五感的主體。這樣,連通的感官刺激。有溝必火?

  眼睛

  1使用蠟燭或燈光昏暗。燭光中的人更好看。

  2穿的東西,會刺激你的配偶。不要不好意思,不要太把自己當回事。有各種各樣的服裝,不要穿同樣一件事,當你使用你20年前剛結婚,除非配偶問你你穿上它。記住關鍵是品種,改變菜單。

  3凝視對方的眼睛;並且他或她對你做同樣的事。

  耳朵

  1播放輕柔浪漫音樂、或CD的自然界的聲音,呼呼的風聲,雨越下越大。更重要的是讓愛在自然界中。

  2用甜言蜜語,說些鼓勵的話語。男人們,告訴你們的妻子,哇,你看起來美麗還是在你看起來非常性感。女人,告訴你丈夫,你看起來非常陽剛。鼓勵的話語。你甚至可以發出無言的滿足和愉快。

  鼻子

  1對你的身體,使用香水、香膏和洗液。淋浴,乾淨的氣味。

  2環境使用的花香、香薰蠟燭、熏香的氣味,使味道令人愉悅的環境。

  嘴

  1浪漫燭光餐之前一個晚上的纏綿。

  2包括在把做愛、巧克力糖漿、鮮奶油、或任何其他可食用。運用你的想像力。

  3嘴巴甜的話語和讚美,激發自己的聽力。讓你的配偶和自己同時呼吸。

  觸摸

  1擁抱、撫摸,把你的手穿過對方的頭髮。

  2使用身體乳液按摩你的配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