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身褲美女性愛技巧 教你怎樣在10分鐘內挑逗男人

緊身褲美女性愛技巧,教你怎樣在10分鐘內挑逗男人。緊身褲美女往往懂得如何在視覺上挑逗男人,美女穿緊身褲可以展現身材,給男人帶來視覺上的衝擊。緊身褲翹臀美女更是惹人喜愛,挑逗技巧除了穿緊身褲類服飾之外,還有很多方法。緊身褲美女教你怎樣在10分鐘內挑逗男人。

想一場激烈的,完美的和高質量的性生活,男人和女人的好壞是一方面,另一方面是前戲做得不夠,有時一個人沒有慾望,但你調情的激情后,你會發現對方比你更狂野,這足以說明前戲的重要性,如果你想讓你的男人的慾望在十分鐘,你只需要做以下5個步驟,希望會讓你驚喜。

女人如何在十分鐘內與男人調情

(一)感官:感官的住所,可以使其他感官特別敏感,尤其是在性與領帶蒙上眼罩,試一試感覺彼此在彼此的中風,取笑,尤其是致敏感帶保持移動,小舌舔了舔或金手指,可以讓你加快開關開始做愛。

(二)裸臥磨蹭:很多男人都會在這個時候屈服。他對讓女人當家感到新鮮。不要在意自己的身材、胸部、腹部,只要用自信爆滿的心和激動的表情,大膽地把他放下,然後慢慢地揉搓全身,你性感的裸照會讓你瞬間超感。

(三)激情情侶舞:在輕柔浪漫的音樂伴奏下,擁抱彼此,說情話,撫摸身體,跳慢舞。然後,隨著音樂的繼續,他們一個接一個地脫掉衣服。這個主意既浪漫又性感。讓他撩起你的髮梢,給你一個法式熱吻,這樣你晚上就可以出去玩了。

(四)性撲克:如果你是一個在前戲中不好意思耍花招的女人,那麼你可能希望從性遊戲開始。準備一對普克牌,先抽號碼牌的人,必須按牌面上的點吻,觸摸對方。如果你畫一個紅桃10,你必須親吻他的身體10次,在任何地方。出王牌的人必須服從他的命令。發揮你的想像力,通過一副牌來完成你通常不會說的話。

(五)經典不敗角色扮演:角色扮演絕對是不敗在床上的第一選擇。無論是護士、老師還是性感的獨角獸,充滿幻想就能讓彼此更加興奮。通過不同的角色扮演,你可以抓住機會說一些你平時不會說的話,做一些你平時不會說的話。

以上五個方法讓你的男人在10分鐘內開始激烈的原始的慾望,讓你享受天堂的快樂,有些人當談到性,我感覺頭痛,為什麼女人會這麼麻煩,她總是想要得到一些東西,顯然這是兩人開始直接行動的願望,但是也讓很多頭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