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舞誘惑如何吸引你丈夫?維持婚姻需要做幾點

  熱舞誘惑吸引力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的婚姻或長期關係。婚姻幸福長久,為滿足更多當配偶互相吸引。然而熱舞誘惑,多年來為優先,尤其是當你其他的責任增加。注意你的身體自我、發展自我的情感,熱舞誘惑和添加刺激你的婚姻為了確保你的丈夫仍然吸引你。

  培養迷人的個性

  1項目的自信。如果你不愛自己,你缺乏信心和自尊也會流到你和你丈夫有相互作用。信心是一個吸引人的特點,以及反之,缺乏信心會使你顯得缺乏吸引力。告訴自己你是性感,吸引人和有趣。關注你最喜歡的品質,還記得你老公愛你的理由。

  說得相當自信並有自信的,直立的姿態,將幫助你展示你的自尊。

  如果您無法移除負面思想,選擇做做冥思或療法的額外幫助。

  2被自己的人。能夠照顧自己情緒可以幫助你保持積極的態度。如果你完全依靠你的丈夫,你都覺得,當你的丈夫沒有讓你感覺更好。這種批評可以再逼下他。在努力做自己,你可以:

  花時間與你親密的朋友和家人

  工作上的愛好

  應該在你感興趣的東西

  3保持連接。不要把你的丈夫。值你花時間在一起,尋求質量和時間。日程日期或其他方法來檢查的。聊天電話、Skype、或者每天至少一次,以顯示他是在你的思想。

  4找人幫忙做家務,你緊張的時候。它可以很難集中精神當你結婚了有孩子、事業、家庭和其他責任。確保你有太多事要操心,如果你想要吸引你的丈夫。如果你覺得壓力,找到一個可以幫助分擔載荷。這也將有助於減少嘮叨,在Buzzkill。你可以:

  問你老公做更多家務

  請朋友幫助您在家裡

  僱一個保姆帶給你你一些解脫

  使用清潔服務照顧家務

  5問你老公的問題。剩餘好奇你丈夫你結婚振興是關鍵。不要像他預測的方式或者是無聊的:告訴自己總能發現還有不了解他。請他來談談自己的生活、情感和經歷來經營你的關係和相互吸引。

  6聊聊你的感受。不要把你的情緒從你丈夫的秘密。告訴他你的想法和感覺。別不好意思,如果你需要額外支撐。誠實地告訴你,分享你的情緒是關鍵發展和成長的婚姻來源於相互吸引。

  7一起開懷大笑。隨著年齡的增長,你可能會開始治療與更大程度的嚴重性比你作為一個年輕的新婚。嚴重時更嚴重,但要確保你知道如何去笑——並確保你丈夫知道你還能笑得出來。為了保持你的幽默感你結婚,你可以:

  內部開發笑話

  去看喜劇表演

  租一部有趣的電影

  放開你的壓抑或無聊有時嬉戲

  8證明你丈夫對你的吸引。告訴他你仍然喜歡他。他將會更吸引你。沒有什麼比被別人的魅力。為了證明你丈夫他多麼有魅力,你可以:

  告訴你丈夫你愛他

  跟他調情

  眼神接觸

  稱讚他的外觀和個性

  做愛

  9支持。注意你的丈夫的需要和願望。情感和身體給他支持男人,即使他不老實,他需要支持。確定你的丈夫能感覺到愛從你的,你給他。

  關心自己的利益。你不需要強迫自己去愛一切他覺得激情四射,但是鼓勵他和你談過他的激情是一個積極的傾聽者。

  他做點兒特殊的事情。計劃一個驚喜生日聚會上他或他的最愛。他提供的午餐或給他肩部按摩後的特別長,無聊的工作。

  如果出於同情,他是個難捱的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