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性啟蒙老師是女友教會我如何甜蜜的愛

  我的性啟蒙老師是女友教會我如何甜蜜的愛很多男性第一次的時候都不了解,女朋友可能就成了我的性啟蒙老師。和女朋友的愛愛中,我學到了不少兩性之間的技巧,讓我更好的享受到了情侶之間的親密生活,更好的滿足對方的需求。性啟蒙讓我們學習到兩性知識,讓你有不一樣的全新兩性體驗,同時保持兩性持續甜蜜,提高對生活的熱情和認知。下面看看我的性啟蒙老師,教會我的那些事兒。

  掌控你的性愛肌肉群

  首先你要學會掌控你的PC肌(這可是掌控你性愛質量的關鍵肌肉群)。試一下看你能否隨心地控制尿液的流出。然後在不射精的前提下進行手愛,按壓陰莖的前端或者刺激你的會陰周圍。當你能成功掌控它的時候,你就可以隨心所欲的得高潮時的顫栗快感。同時你還可以連續體驗到多次高潮。學會這招要花費幾個星期的時間,所以別嘗試了一個週末就放棄。

  保持自己的耐力

  你可以嘗試以耐力為主的動作,讓自己更加敏感卻不會失控。在這樣的性愛中,你將可以在高潮節點忍上更久,享受射精前的誇姣暈眩長達數小時之久。你的女朋友會貪戀你的技巧不可自拔。這兒的要害之處並非在於何時衝鋒而是在於何時停止。

我的性啟蒙老師

  禁止口愛的的性愛遊戲

  有一種技巧是徹底停止沒有抽動。這聽上去是個新概念,但你可以把它理解成一種能反復將對方帶領到高潮邊緣的撩撥遊戲。進入你的伴侶,徹底地充溢並深深地壓迫對方的身體,不要抽動,直到你們中間按捺不住的那個人開端情不自禁地向對方晃動臀部。對於高潮的等待和幻想會讓你情不自禁地振奮起來。最早開端晃動身體的那個人就輸了這場遊戲,並要承受為伴侶進行口愛的“懲罰”。

  讓性高潮瞬間迸發

  當然了,一切誇姣的事物都會面臨終結。但你要相信,當這一次結尾最終到來之時,你將體驗到前所未有的高潮。延遲一段時間只會,你的肌肉群的快速收縮,帶給你前所未有的爆破般快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