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做越愛如何重燃你的性生活?性愛中的激情方法

  在長期關係中,火花,覺得可以在開始褪色。你和你的伴侶可能會形成一個更加私密和舒適的生活,越做越愛 !性愛中,然而,同樣重要的是你的親密關係和親密的關係。如果你越做越愛,或應力引起的火花在你失去你的性愛生活,不要擔心,你可以在一點努力! 越做越愛重新開始你的性愛生活更多的溝通,是發自本能,並嘗試新事物。

  自然產生

  1接觸更多。重燃火花包括增加性生活的浪漫刺激的關係。與壓力、責任,和舒適的關係,也許你和你的伙伴不一樣多的觸摸。別等到閉門或直到有性慾望,有彼此接觸。多個觸摸能夠增加親密並經常告訴你的愛人,你需要他們。

  擁抱的時間比以往更長一些。

  牽手。

  讓你的伴侶按摩頸部。

  玩刷,或者在他耳邊細訴你的深情厚誼。

  2嘗試短信。自然,常常需要添加新的東西突然增加。嘗試短信,發送圖片或自己的性感挑逗的評論經由手機伴侶。讓你的合作夥伴感到興奮是什麼、感受新的一面。色情短信可被新的、令人興奮的、和可打開性之間你和你的伴侶。

  3旅行。通常等到特殊場合或家庭度假出行的人數。(法語),但是它也不會給你和你的伴侶或感情激動的跑走了。計劃的幾天對你們倆來說,只是因為。這可以讓你放鬆休閒,有更多的時間來進行。

  走到附近一個浪漫的周末。

  短途自駕游預訂酒店的時候沒有。

  計劃馬上開溜到最近的海灘或海島。

  4享受自然而然的性愛。加入一點火,以你們的性生活,嘗試竊取您的伙伴從他們的自然性別,你自己。這取決於你在哪裡,這可能包括在廚房做愛,在車中,或如果你在一個電梯。你也可以試試做愛的時間,你會不正常,例如在下午。自發的會增添樂趣和被人“中招”將增加了興奮。這還可增加性愛的衝動,你和你的伴侶。

  嘗試新事物

  1人的衣著。一種快速而簡單的方式進行炒作,是改變你的著裝風格。這包括了你穿的是白天工作或社交活動,以及你在睡房或睡覺。你穿的衣服和激勵,你覺得有吸引力的。[13]選擇衣服,你也知道你喜歡的合作夥伴。

  買新的內衣,讓你感到美麗和舒適。

  你的伴侶驚喜的裸體或穿著吝嗇他們回國工作或陣雨。

  如果你習慣穿比較寬鬆的衣服,穿上比較貼身,這樣你的另一半能看到你喜歡的形狀。

  2營造浪漫氛圍。在你的關係,你可以嘗試所帶來的浪漫。那種興奮的感覺和你戀愛,營造浪漫氛圍為您和您的伙伴。在努力將你的伴侶展示你承諾提高親密度和重新連接。試試以下增添一點浪漫在你的假期。

  具有柔軟、溫暖、和低光調光或使用蠟燭的燈。

  播放緩慢的、浪漫的、性感的音樂營造這種氣氛。

  刺激感覺的香味蠟燭,香水或氣味室內。

  3一起做活動。改變你的“例行程序”,這樣可以讓你走出自己的舒適區,添加,和配偶的關係增加。嘗試一些全新的、正常的或一般會做任務,你獨自完成。

  一起淋浴和香皂或者洗髮水。如果你是大膽,夫妻雙方一起淋浴。

  一起鍛煉身體。鍛煉不僅有益於你的健康,而且還會增加血液流量和靈活性,您和您的伙伴。

  獲取競爭的活動,如網球、攀岩,甚至有的街機遊戲。

  4嘗試電話性愛。如果你或你的伴侶經常出差或經常支出分開一段時間,嘗試一些其他的建議可能是困難的。不是嘗試和探索任何可用連接,如色情電話。通過打電話性愛可以有一定的挑戰性,但也可以增加您的連接和通信。它還可以提供機會來談論你幻想或事情感到不安的人嘗試。試試以下。

  先跟你的愛人在電話裡的常規活動,同時他/她在離開家或工作。通過這樣做,在小範圍裡。

  有時候,我加一些提示關於如何你都穿了什麼或你想你只是想約你的伙伴。

  有較長的對話的幻想,你和你的伴侶。

  情色一起大聲讀。

  5添加食物。另一項建議是自發、嘗試新事物可被添加到食品。聽起來亂七八糟,但是可以使用用於食品被強烈喚醒你和你的伴侶。考慮春藥的食物,或食物引起的,引起生理響應,例如黑巧克力。如果有了新的和有趣的方式將食物和伴侶。

  他們最喜歡的點心,並將其供給到它們。

  試試草莓,奶油,和香檳的豪華氛圍。

  採購和使用食用。

  6角色表演。嘗試不同性愛體驗讓你每次都有它的作用發揮。角色扮演是單純的一個角色,假裝成別人,或假裝是某個你不。角色扮演給了你機會去為你帶來激情的關係,任何事情你沒有嘗試之前,獲得自由,如果你想野地裡的。

  假扮按摩師以及客戶。你不知道,第一次見面就對客戶的按摩預約。

  成為一個魔術師的助手。它可能涉及眼罩,戴手銬或圍巾。

  發現他們的工具。小頑皮,一面開始在床上,在你結束你的伴侶強烈或反之亦然。如果你願意,請嘗試給出一個夥伴總控制。

  會議同意,在約定的時間、你或你的伴侶也被“寵壞”,或者問他們想要什麼,在你的舒適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