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也有脆弱面,只是別人看不到

  其實每個人都一樣。男人也有脆弱的權利,他也一樣有著喜怒哀樂,只是他們不願把脆弱表現出來。所以,親愛的,男人並沒有女孩所想像得那麼堅強,如果真的心疼你的男朋友,那就記住下面的話!

  1、他不是超人,也會有喜怒哀樂,也會哭,也會脆弱。

  2、不要把他所有的付出當作理所應當,因為你們其實沒有任何法定關係。

  3、不要拒絕他帶你走進他的生活圈,因為他也有屬於自己的生活。

  4、也有男孩子的心會跟你一樣的細膩,請別輕易傷害了他。

  5、不要假裝生他的氣,因為你不開心的時候他最難過。

  6、不要以為只有你會受傷,即使你受傷了他會不停安慰你,你還有那麼多的異性朋友,他受傷了,只會一個人在角偷偷落舔噬傷口。

  7、不要在和他上網聊天的時候還和其他朋友繼續聊,你可知道他為你退出遊戲關掉其他窗口不聽音樂,他為你放棄了兄弟放棄了自己,卻等到你原本發給別人的話語會是什麼感受。

  8、如果你真心愛他,請不要隨便離開他,他渴望的是平靜幸福的生活,他的心也會累。

  9、別讓他任何等待的時間超過半個小時,即使真的有事也要向他解釋一下,並且忙過後儘快的去聯繫他。

  10、不要和他賭氣,除非你不再在意他今天是否過的好不好。

  11、愛他,就做出來給他看,不要隱藏你的愛,他會慌張。

  12、不要討厭他人來瘋似的電話或短信,因為他給你打電話或者發短信的時候,就是想你的時候,他電話打的越勤每天想你的次數就越多。

  13、別隨便沖他發脾氣或者因為在外面受了委屈而沖他發脾氣,這樣對他那顆愛你的心不公平。你可知道他即使天塌下來的時候對你仍是那麼的溫柔。別拿他和你認識的其他男生相比,即使他再平凡也長著一顆願意為你付出一切的心,也請不要在他跟前稱讚別的男孩。他也會吃醋。

  14、請包容他那些無心的錯誤,這是他挽救自己過失的唯一方法。請不要在他犯錯過後就離開他。

  15、別在小事上斤斤計較,這樣會讓他心涼。

  16、不要在他的內心將自己擺在第一的位置,那樣的你不配讓他如此去愛。

  17、不要處處覺得自己的前程比他重要,或者因為自己的前程而忽略他的,你可知道他為了你早已經放下了自己的一切。

  18、鼓勵他更加優秀,你是他最大的動力,他所有的一切,都是為了證明給你看的。

  19、學會聽他向你倒苦水而不是你一直向他倒苦水。不定期給他發些曖昧短信讓他可以知道你有多愛他。

  20、如果你們爭吵了你的一句“我愛你,”抵過萬句“對不起”它可以讓他重新疼你愛你。

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