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性慾強是變態嗎

  我們都知道男性性慾低下或不舉是讓男性羞於啟齒的疾病,然而卻很少人知道性慾過於亢進是怎麼一回事,然而有很大一部分人會認為是一種變態行為,使很多男性心理上承受很大的壓力,那麼性慾亢進到底是什麼呢,我們跟隨著下面的文章來了解一下:

  男人性慾強是“變態”嗎?

  男性性慾太強,會被人誤認為是不是有點“變態”。性慾亢進是一種病症,其致病原因除了內分泌失調外,還有可能是大腦皮質興奮作用增強、抑製作用減退引起的,如狂躁性精神病、更年期精神病等。

  性功能就像每個人的體力一樣是不一樣的,性慾的強弱程度也有很大差別。就是同一個健康男性,在不同的年齡段和不同的身體狀況下也會有明顯的差別,新婚燕爾或久別重逢時,男性對性的需求可能會強烈一些。

  而已婚男性隨著年齡的增長,性慾也會不斷增強,到40歲左右會達到高峰,因此性慾亢進很難界定。

  但只要性生活後沒有感到精力不濟,也不影響工作和生活,夫妻雙方又都比較滿意,都屬正常範圍。可是如果在沒有任何原因的情況下,男性突然出現頻繁而強烈的性要求,性興奮出現過多,且不能自我控制,一天要多次性行為才能滿足,或是在接吻、擁抱時便可產生強烈的性興奮高潮,不達目的便煩躁、易怒時,就要考慮是不是性慾亢進了。

  通過上面的文章我們知道了性慾亢進不是變態而是一種病,所以如果出現性慾很不正常的情況,就要考慮是不是內分泌失調或男性疾病的原因造成的,不要只當成簡單的性問題來處理。男性朋友也不要羞於啟齒就放任自流或者濫用藥物,這些都不能根治您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