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愛的姿勢有哪些?口愛記住4個注意事項

口愛是性生活中的一部分,口愛技巧有很多,口愛主要分為男口女和女口男2種。口愛的姿勢有哪些?口愛記住4個注意事項,讓感情升溫。

口愛的姿勢

一、經典69型:69型是最經典的方法之一,男人和女人在過程中喜歡採用69的方式,這是彼此溝通最親密的方式。通常是女人在上面,男人在下面,頭部和身體呈現“6”和“9”的樣式。這種經典口愛姿勢的特點是:充滿禁忌快感的經典動作,探索最神秘神秘的地帶。

二、男上女下型:這種口交技巧主要是女人為男人奉獻。女人躺在男人的生殖器上,像棒棒糖一樣舔他的陰莖。這是男生玩的純粹享受,女生別忘了用手給自己找點樂子。如果陰莖和棒棒糖的區別太大,使用避孕套。這種誘人的香氣,可愛的外觀,佩戴後增加了陰莖的觀賞性:除此之外,它是完全健康的,可以食用,特別是口交。不想要口交的女性可以嘗試一下。

三、創新精神68型:由女人上,但要仰臥,男人的私處在臉上。男人對女孩的私密處抱著無限的挑逗,把他的要求放在一邊,男孩的愛撫技巧就是此刻的表現,讓女孩舒舒服地躺著享受。

四、野性床側型:野性女性使用此技能最合適。讓男人躺在床上,頭從床上伸出來,然後跨坐在男孩的臉上,拋開害羞,盡情享受吧。

口愛要注意什麼?

口愛的禁忌口交應避免過度用力,同時要注意身體健康,在夫妻雙方都有生殖器不適或傳染性疾病、口腔潰瘍等時,最好避免口交。

口愛有害嗎?

要夫妻雙方都沒有生殖器的疾病前提下,在口愛之前做好清潔,自然不存在衛生問題,因此要注重定期檢查生殖器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