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陰圖揭秘女人要保養好自己的外陰健康

  外陰圖揭秘女人要保養好自己的外陰健康外陰是女人的一個共同的生理結構,想要了解的可以通過網上或者書上了解一下。日常生活中很多女人都遭到婦科問題的困擾,比如一些外陰疾病,或許外陰乾澀等等。對於很久沒有性生活、或許卵巢開始退化的女人來說,陰道乾澀她們就常會想到自己是不是已經進入更年期了。下面通過女人的外陰圖,來了解一下女人日常如何護理自己的外陰健康。

外因實物圖

  女人的外陰乾是那些因素:

  1、合理的清潔

  不少女人喜愛清潔身體,包括私處,她們認為白帶很髒,一天多次的清洗外陰,外陰的水分減少,會變得越來越乾澀,容易遭到細菌感染。女人的陰道內呈酸性,並且有安穩的菌群,對陰道的”自潔”起很重要的作用。一些女人在清潔自己的陰部時,常常就因過火考究而走入了潔陰的誤區。

  2、潔陰用品

  不少女人特別注意外陰的清潔,她們多數會用番筧、沐浴露等清潔劑著重擦拭外陰部這個被認為是最髒的地方。有的人甚至喜愛用高錳酸鉀、婦炎潔等清洗,這些清潔產品只會讓女人私處越洗越癢。

  陰道乾澀怎麼辦

  1、平時多吃五穀雜糧和帶皮穀物,可以增加水分。如果有一些婦科炎症,要及時的去醫院治療,枯燥的問題也會天然有所好轉。女人清潔外陰時僅用清水就滿足,並且要避免做陰道沖洗。假如真實乾澀得不可,主張嘗試水溶性潤滑劑。

  2、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保持一顆放鬆的心情,有利於愛液,保持陰道的濕潤。更年期女人會由於絕經後體內激素水平下降而引起枯燥,需要通過食療或者藥物去補充雌激素。

  3、刺激要滿足,夫妻間能夠多交流交流,適當地愛撫。夫妻雙方在性生活前必定要先清生殖器,要注意外陰部位的干淨,減少細菌的產生。

  女人陰道乾澀並不是什麼特別嚴重的疾病,但是也對女人日子造成了必定的影響,尤其是對夫妻性生活造成了不方便,長時間下去還可能會導致女人性冷淡,影響夫妻感情。假如你也存在陰道乾澀的問題,那麼平常必要注意護理,保護自己的外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