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如何hold住小嬌妻

  曾出演過《男才女貌》《101次求婚》《少年楊家將》等片的吳佳尼在2007年與大她21歲的馬景濤相識,婚後育有二子。近日,其開通微博,引來大批粉絲圍觀。馬景濤叔叔的咆哮音可是一個年代的回憶,小編也是看馬叔叔的劇長大的,而他與現任妻子的老少戀也成為焦點。演藝圈也有很多這類型的老少戀的典範,不過,此類婚姻多以分手收場,那麼怎樣才能維持老少戀的婚姻呢?

  明確規劃最重要。在雙方行為模式不同的各個方面提早進行協調。在選擇一場婚姻之前,無論男女,都必須考慮周詳。尤其是,婚姻的另一半和自己之間有著深深的年齡鴻溝。當婚姻的版本是“老夫少妻”的時候,女性要考慮,為什麼選年長的他。婚姻初始,也許你愛他的沉穩、踏實、事業有成,但這也意味著同時也選擇了對方年長之後的“副作用”:沉穩可能發展為缺少活力,踏實變成了保守,就連事業有成也可能變成“不求上進”。換個角度來看問題,你對他的不滿就會減輕。

  同時,年長的丈夫更早進入老齡階段,意味著妻子需要花更多的時間和精力去照顧他,而這往往有悖少妻選擇的初衷。妻子當初的心理是希望得到丈夫更多的關照,儘管這種關照多來源於精神,而不單純是生理的。而這時候雙方的心理需要變化時,能否重新調整適應是婚姻能否保鮮與延續的關鍵。專家認為,一般而言,男性的平均壽命本來就比女性短,如果丈夫再比妻子大很多,那麼有可能最終會是丈夫撒手人寰,妻子獨守孤單。

  互相扶持是關鍵。年齡差距比較大的夫妻,精神戀愛比一般夫妻顯得更加重要,對於周圍異樣的眼光,雙方都更需要彼此之間愛的關懷來讓婚姻進行下去。因為婚姻帶來的,不只是相互擁有的權利,還要有對彼此的責任。同時,雙方也要對未來可能出現的離婚有一個心理準備,做好冷靜面對矛盾和坦然接受分手的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