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表現,不要錯過機會呦

  在中國自古以來就有“三十如狼,四十如虎“的說法,這在一定程度上說明隨著年齡的增長,女性的性慾會逐漸的發生變化,其實這些都是有規律可循的,女性的性慾是受多種因素影響的,男性要對女性這些身體上的變化瞭如指掌,這樣才能做到有的放矢。

女人的表現,不要錯過機會呦1
  一般來說,女性三十歲後,性心理、性生理就更為成熟。而到了四十歲左右,由於卵巢功能的下降,雄激素比例水平的增高,女性的情慾是比較高漲的;但此時她們的性伴侶–人到中年的男性往往正處於人生中生活擔子最重的時候。他們窮於應付工作、生活的壓力,再加上如果沒有正確的性保健知識作生活指導,他們往往有性能力下降、今不如昔的感覺,難以滿足女性的性需求。特別是那些老夫少妻的夫婦,女性就更容易出現”性飢渴”了。

女人的表現,不要錯過機會呦2
  在現實生活中,性飢渴的女性最常見的是以下情況:

  (1)、頻作春夢:尤其你每回都會在夢裡夢到性高潮。

女人的表現,不要錯過機會呦3
  (2)、注意不集中、沉溺於性幻想:這會讓你無法以平常心跟男人相處,要是你一天到晚猜想著他的”那個”現在有多大,如何注意他其他方面的表現?

女人的表現,不要錯過機會呦4
  (3)、暴燥易怒、挫折感深、憂憂寡歡:怨天尤人,抱怨咖啡太冷,老跟別人搶位子坐。

女人的表現,不要錯過機會呦5
  (4)、藉工作來轉移注意力:工作過度投入,甚至讓你的老闆開始擔心。

  (5)、挑剔成性、難以取悅:對你的性伴侶總是挑三撿四,嫌他太粗魯,不夠體貼,才害你達不到性高潮。

女人的表現,不要錯過機會呦6

  (6)、生命中永遠解決不了的難題:總是拿解決不了的難題來搪塞,比方說生活費不夠、婆婆脾氣太壞,卻不肯直接了當地對他說:”你為什麼不肯為了取悅我而在床上做這些?”

女人的表現,不要錯過機會呦7
  (7)、死氣沉沉、總是抱怨沒有人在意你:”無論我起床了沒,都沒有人關心。”

  (8)、骨盆腔充血症侯群:因高潮遲遲未來,使原先骨盆腔充血現象無法消退,將造成慢性下腹疼痛。這種病症可藉助超音波和腹腔鏡檢查出來。

女人的表現,不要錯過機會呦8
  女性出現對性愛過度渴望的情況時,可以試著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增加的自己的興趣愛好,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更加的豐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