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一來了,你還單著嗎?

  有數據表明,我國正面臨“世界上最嚴重的男女比例失調”,適婚男子比女性要多出一千多萬,造成這個現象的主要是大家依舊保持著以前的“重男輕女”的傳統觀念,這樣下去,將有一大批男士成為“單身貴族”。男人們想脫單,就絕對不能有以下這五個陋習。

  1.油腔滑調。人人都喜歡聽好話,而男人在追求女人時,那肯定得挑好的講。但是對於那種甜言蜜語缺乏誠意,而且不分人群時,她們就會覺得油腔滑調,反倒覺得厭惡。

  2.遊手好閒。沒有人不喜歡成功的男人,但是如果在成功和喜歡現兩者之間選擇的話,女人一般會選喜歡的男人。不過就算再喜歡,男人也要有自己的工作,不成功沒有關係,但是必須要有一份穩定的工作,穩定的收入,而那種整天沒事幹,遊手好閒,伸手向女人或家長要錢的,沒有一個女人是喜歡的。

  3.沒有責任感。男人一向都被女人視為頂樑柱,對於他們來說,老婆、孩子、父母都需要他們盡責,不管你有沒有那麼能力,你必須要有那份心,沒有誰會看得起一個沒有責任感的男人。

  4.好色花心。好色是男人的本性,但是大多數女人不會因此討厭自己的男人。但是如果一個男人不僅好色,對愛情婚姻不專一,這就觸碰了女人的底限。

  5.嗜賭成性。是男人總會有應酬,有時陪客戶喝喝酒、打打牌,無可厚非。但是如果喜歡賭博,那這種男人就不值得任何人喜歡。

  婚姻是戀愛的最終歸宿,女人不管多喜歡那個男人,也要根據實際情況考慮,所以男人們想要脫單,以上幾點錯誤一定不能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