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女性胸部是男性的“致命弱點”

  胸大的女人讓男人對其垂涎三尺,目不轉睛。恨不得那麼大的胸部就是自己的,男人對女人胸部的嚮往,那麼,男人為什麼喜歡胸部,男人為何喜歡摸女人胸部?我們從以下幾方面來解析為什麼男人都喜歡胸部:

  為什麼說女性胸部是男性的“致命弱點”

  男人停留在“口腔期”

  男人的心理其實都很小孩子,他們有強烈的戀母情結,都還停留在“口腔期”,因此在潛意識中眷戀嬰兒哺乳期。這也是為什麼男人在做愛的時候喜歡吮吸女人的胸部。

 視覺上引起衝動

  男人是食色動物,豐滿的乳房是女人的第二性特徵,她展露了女性的完美曲線。高挺的乳房給人以強烈的視覺衝擊和美感,給人強烈的性愛慾望。並且沒有一個男人能抵擋得住。

  手感舒服

  從觸覺上,豐滿的乳房摸起來非常水潤,據說男人身上水份最少的地方是雙手,而女人身上水份最多的地方則是胸部。碩大胸部的彈性和光滑細膩,讓男人欲仙欲醉。

  男人喜歡圓形的東西

  有人說男人對圓形的東西有特殊的癖好,如籃球、足球,對於女人的胸部也是如此。男人最愛女人跑起路來波濤洶湧,這給他們帶來無限的遐想和動感美。因此他們忍不住想要伸手去撫摸。

  身體相互配合

  根據生物學家研究,男人和女人的身體生來就是相互配合的,男人雙手伸展開來所形成的圓弧跟女人的胸部凸起的圓弧極相吻合。男人身上韌性最強的部份就是雙手,而女人身上韌性最弱也就是最柔軟的地方就是胸部。

  以上介紹的是男性為什麼那麼喜歡女人的胸部的原因,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