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前床後看穿男人隱藏的那點事

  1、愛色情片

  男人愛色情片似乎也是一個常理,性能力與掙錢能力成正比。成功的男人,身邊有很多漂亮女人,有很多誘惑,他們的性能力得到了展現;而不成功的男人,因為身邊缺乏美女環繞,所以他們更喜歡看色情片,用來癡心妄想。

  動畫片、童話書中,青蛙和野獸都有機會擁抱美女起舞;現實中的青蛙們把色情片當心靈雞湯又有什麼錯,至少可以讓男人更有上進心,去打拼賺錢,最終實現圖像裡美女環抱的理想。看A片對男人來說還是一種學習的形式,男人可以從中學到平時不會玩的招法。做愛也是一門講究技巧的學問,而色情片相當於科教片之一種。

  2、愛美女送上門

  世界上沒有免費的午餐,因為稀奇才更討人喜歡。女人喜歡免費的商品,男人則喜歡免費的女人,更喜歡主動送上門的免費的女人。有句話說不要白不要,要了不白要,男人希望有女人能夠主動送上門,成為自己嘴裡的羔羊。

  兔子不吃窩邊草,這句話已經過時了。留在自己身邊的不吃,還等著送給別人去吃嗎?現在很多男人都會有出軌外遇的情況,這裡有男人難以抵擋誘惑的緣故,也有一些外在的緣故,更大部分的原因是看著立馬就到嘴的肥肉,不吃別人就吃了,所以男人抵擋不住誘惑主要是因為這些誘惑主動送上門,誘惑難擋。

  男人,時刻等著美女主動送上門,而女性,需要做一個主動送上門的小羔羊,刺激男性的情慾,可以所向無敵。

  3、愛性幻想

  男人從小就充滿性幻想,從一出生就吮吸母親的乳房,甚至在吃飽了奶之後用口或小手把玩母親的乳房,這都顯示了男人自小而來的性幻想。

  成年後,男性對周圍的女性往往也保持性幻想。隨著社會閱歷的豐富,倫理道德觀念的逐步完善,交際範圍的不斷拓展,男人性幻想的對像是在不斷變化的,性幻想的對象的層次在不斷提高。但是,不容否定的是,男人需要各種幻想對象,有各種性感女星,有明星……

  隨著婚姻的到來,男人性幻想的自由度越來越受到現實的製約,但幻想還是存在的。他們愛看美女,愛看性感女星。

  男人的性幻想是非常強大的,他們喜歡跟各種各樣的女人上床,得到不同的體驗,可是現實生活卻不允許,所以他們只能幻想一下。如果真要做出出軌的事情,婚姻會破滅,也會得到社會的譴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