翹臀美女圖如何讓屁股更翹更有力?翹臀美女圖魅力

  咪咪和屁股是兩個最醒目和有吸引力的女性——因此重要的是要讓他們自己看! 翹臀美女圖 ,臀部的肌肉,你可以通過鍛煉和色調、或者重量和阻力訓練;然而,翹臀美女圖需要健康的飲食和運動可以減少脂肪和加強,想擁有翹臀美女圖一樣的臀部嗎?

  運動的對接

  1做深蹲。棚戶區是你直接行使你的屁股和大腿。為了正確執行蹲:

  雙腳與肩同寬。要么伸出你的手臂伸直在前方或保持其處於受控位置靠近胸腔。

  較低的朝向地板,好像你正要坐下的椅子上。目的是讓你大腿平行於地面,但不要讓你的膝蓋延伸至腳趾。

  保持背部平直並抬頭為您執行這項工作,並儘力讓你的雙腳之間均等加權。

  緩慢返回起始位置,然後持續8到10次。

  2熱身運動。弓步也是一個很好的鍛煉臀大肌。為了正確地執行它們:

  站直,然後向前邁出一大步,右腿。膝蓋彎曲,直到它們形成直角。不要讓你的膝蓋到腳趾,或以允許左膝蓋觸地。

  你如弓步,保持背部平直並抬頭。保持你的腹部肌肉收縮如你衝刺訓練腹肌。

  慢慢回到站姿,然後重複——這次是左腿向前步進。直到你已經完成了10次。

  3做抬腿。直腿抬起被同時執行的。它們是有效的,因為它們允許你鍛煉到臀部和下背部工作同時進行。對腿部進行正確:

  向右側臥,頭抬起你的右手肘。如果需要,彎曲右膝,保持左腿伸直,背部。

  你的腳保持與地面平行,抬起你的左腿盡量高,而不移動你的臀部。你可以用你的左手你的臀部支承和防止它們傾斜向後。

  擠壓臀部肌肉提起一條腿,保持你的腹肌。緩慢地放下腿回到起始位置,然後重複8到10次,然後切換到另一條腿。

  你可以穿到腳踝膝蓋周圍權重增大電阻,使這項工作更具挑戰性。

  4做回扣。一條腿回扣讓你努力工作,同時幫助你增強你的下背部。為了正確地執行:

  躺著,雙手在肩膀對齊,膝蓋在臀部對齊。

  膝蓋保持90度角,抬起你的右腿盡可能高。合同的肌肉在你的屁股抬起。

  保持你的脊椎進行練習,不要抬起你的頭。也要避免脊椎拱你的腿。

  降低你的腿回到起始位置,並繼續用8到10次。然後再做。

  如果你想要更多的劇烈運動,盡量保持腿伸直抬起,彎曲膝蓋或腳踝的重量增加,以增加抵抗力。

  5做橋樑。橋樑是很簡單的練習,但是效果!沒有對接調節例程中絕對少不了他們!執行:

  背部著地,兩膝彎曲,兩腳約與肩同寬。你應該跟實際被觸摸你的屁股和手掌可以按壓在地板上。

  抬起你的臀部抬離地面,同時緊緊地捏住你的臀部肌肉和吮吸你的胃。抬起直到你的身體形成一條直線,對角直線從膝蓋到肩膀。

  收起你的下巴稍稍抬起,請記住,應該來自提升臀部肌肉,而不是你的大腿。慢慢放低臀部回到地面,然後繼續重複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