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親嘴圖片讓美女瘋狂的幾種接吻方式

  美女親嘴讓美人張狂的幾種接吻辦法當我們看到電視裡面一些和美女親嘴的畫面的時候,是否覺得心裡癢癢的。吻是一種能夠促進兩邊密切聯繫的辦法,如何正確的接吻,很有或許決定你和你的女孩,能否發作進一步的聯繫,能否讓她感受到你的愛。為何人家的接吻那麼浪漫,和美女親嘴,你要把握下面幾種辦法,下面看看具體介紹。

  美女和帥哥親嘴的畫面很浪漫:

  1.間接性接吻

  接吻不是越久越好,那便是吻的時刻越久越能讓女孩感覺到自己對她的痴迷。但是重點來了,過長時刻的接吻,容易造成缺氧不說,還會是互相都感到疲憊。因此,接吻要掌握好時機和時間。比如說你能夠先厚意的吻她,但半途忽然停下,說一些撩撥的語句,這樣會令她更興奮,然後主動去吻你。

  2.慢節奏接吻

  許多猴急的男生,總是喜愛把接吻進行的十分倉促,甚至有時會做一些,令女孩十分難受的事情。這樣只會讓你們倆更快的結束這種密切動作,要記住,接吻是一件十分浪漫的事,必定要慢下來,否則你只會讓女孩覺得你的眼中只有性。

帥哥和美女親嘴

  3.接吻時輕輕地撫摸她

  假如說接吻是乾柴,那麼愛撫便是烈火,只會給你加快進度,而不會帶來什麼負面影響。所以在和你的女朋友接吻時,假如你想發作進一步的聯繫,那麼就不要害臊,放開你的雙手,在她的身上游走吧。由於關於許多女孩來說,接吻是一種愛情層次上的影響,而假如你在接吻時來回撫摸她,那這就成了肉體層次上的影響。這聽起來或許會讓人覺得有點羞羞的,但是別懼怕放心大膽去做,你就會和她更密切哦!

  4.有時快、有時慢,讓接吻有種節奏

  那種口水橫流、黏糊黏糊,或者亂親一通這種毫無節奏美感的親嘴,必定相當倒胃,所以能夠時而快吻的熾熱,時而慢吻的厚意…更能快速到達激情感。

  5.接吻時用舌頭寫ABCD

  這辦法很間單,只需兩邊舌頭交疊時,這時你能夠率先用舌頭在嘴中寫ABCD,這可讓對方瞬間感受到撩撥及降服感。

  6.在對方嘴中吹氣

  這辦法不用像吹氣球相同吹那麼大力!其實只需輕吹一口讓對方感到很別緻就行了。(牢記要刷牙,我怕你拿捏不好菜雜都噴進去了)牢記不要抽煙

  7.用舌頭畫圓圈

  差不多像寫ABCD的概念,不過這招可是會讓對方感到酥麻酥麻的。

  8.輕咬嘴唇

  這意思很明顯,性暗示意味稠密,主要是讓對方知道,能夠來點更影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