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頭疼的四件事

  男人身上的一種叫荷爾蒙睾丸素的東西,決定了他們比女人積澱了更多的競爭和刺激情結,它們極需要渠道來宣洩,也就是說男人需要不斷地被肯定。

  第一,怕別人譏笑他的性能力。

  說實話,對於男人來說,“性無能”這個詞是最致命傷害,其惡毒程度遠遠超過罵哪個女人是“妓女”,這是一種對男人本質上的否定!雖然男人也害怕別人懷疑自己的才華和能力,但即使腦子反應慢一點的男人也還可以故作深沉裝裝酷,可性能力不行卻能讓一個男人一輩子直不起腰來!告誡所有女孩子:雖然你們喜歡死盯著一個男人的鼻子傻瞧,藉以斷定他的性能力,但也請眼下留情,恐怕除了成龍大哥那樣的大鼻頭,任何人都會被你們瞧得發毛的!

  第二,害怕跟別的男人聚在一起時無話可聊。

  女人的話題永遠是老公和衣服,但男人的話題卻不能單單圍著老婆孩子轉,最起碼這也滿足不了他們雄性的虛榮心!男人聚在一起會聊國家大事,會看世界和平,雖然這些問題和他八竿子都打不著,但這卻表明一種實力,一種作為男人的淵博。所以,當你的老公想要看新聞聯播或是焦點訪談的時候,千萬不要把遙控板死死攥在手裡緊盯著韓劇不放。其實,沒準兒他也並不真的喜歡看新聞,但作為男人這卻是他必修的課程。不想讓自己的老公受他人恥笑,就該更理解他一點!

  第三,男人害怕林黛玉型的女人。

  如果一個男人對你說他愛你的多愁善感、病如西施,千萬不要相信,這只是他討好你的一句恭維話而已,當不得真。男人會愛西施的美貌,卻絕對不可能愛她的疾病;男人會欣賞女人的細緻聰慧,但絕對害怕女人的多愁善感。這樣的女人只會給他帶來永無止境的眼淚和麻煩。如果你能成為薛寶釵,那當然百分之百的好,文化程度低點的做做襲人也可以,最不濟,你就算成為王熙鳳跟他天天吵架也好,總強過天天提心吊膽賠禮道歉。這世上沒有賈寶玉,不要心存幻想了!

  第四,怕別人忽視他的男性強勢地位。

  男人身上的一種叫荷爾蒙睾丸素的東西,決定了他們比女人積澱了更多的競爭和刺激情結,它們極需要渠道來宣洩,也就是說男人需要不斷地被肯定。如果不想他的意志消沉下去,鼓勵他、肯定他,作為妻子,你自然也會受益匪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