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怎麼做才能牢牢抓住男人心

聰明的女人都會抓住男人的心,讓男人對她魂牽夢繞。那你知道她的手段都有哪些嗎。很多人都說,溫柔的女人總是能夠將男人牢牢地綁住,因為大多數男人都會醉倒在女人的溫柔鄉里。其實和溫柔相仿的一個詞也同樣能夠更好地抓住男人,那就是體貼。女人們想要擁有不分手的感情,共築一個家庭的話,那麼就要變得體貼一點喲。

女人想變得更體貼可以試試這幾招

1、要給他面子

不管男女都是要面子的,當你和他一起出去時,面對著他的朋友時,你總能給他足夠的面子。不會對他呼來喝去,總是面帶笑容得站在他身邊,不會耍小性子。在他朋友面前,不會讓他難堪。

這也是一種體貼,因為男人帶著自己的女友出去見朋友,若是自己的女友各種懂事體貼,想必他的朋友也都會送來滿滿地羨慕和祝福的。

2、當他聚會時別老是跟著

男人往往會有不少的應酬,面對這樣的事情,很多女人都想要跟著一起去,這樣才能知道自己的男人在外面是否做了一些風流的事情。但是,若是男人不願意你一起去,你若是死皮賴臉的跟著去,只會讓他厭惡你,覺得你不夠懂事。因為男人偶爾也需要獨處,需要在他的圈子裡生活。

你的出現也許會讓他成為朋友調侃的對象,甚至還會為了照顧你的感受,弄得他和朋友的聚會不愉快。這樣的話,你會覺得不舒服,同樣也會讓他煩惱。所以說,當他要去聚會的時候,別一味得跟著他,在他出門的時候,可以這樣說“早去早回,等你回來!”

或者說,看他很久都沒有回來的話,可以發給短信給他,比如說“啥時候回來?沒有你我睡不著”。當你的男友看著這樣的短信,內心估計會很暖的。因為他知道你想要他早點回去,但是又沒有奪命連環,不停地打電話催他。這樣體貼的女人,他怎麼能不愛呢?

3、別總是和他抬槓

男女對待事情的方法是不一樣的,因此兩人相處的時候,難免會因為一些事情而出現爭吵。有時候也許是男人的錯,但是他總是愛面子,明明知道錯了,卻拉不下臉時,女人們要給他一個台階下。而不是一味得更他抬槓到底,最終兩個人的矛盾只會不斷變大。

要知道給對方一個台階下,也是一種體貼,一種懂得適當讓步的體貼。你給了他台階,他就會順著台階向你認錯,從而意識到自己對你不夠好。因此會慢慢改掉自己的不好,更加愛你。

這幾招讓女人抓住男人的心

1、別拿他和別人比較

沒有人喜歡被比較的,尤其是不喜歡被自己的對象和前任做比較。別以為拿別人來刺激他,會讓他覺得自己不夠好,相反只會讓他覺得,你的要求太多,愛得不夠多,所以才會嫌棄他。

要知道每個人都有優缺點,當初你們兩個在一起,往往是被他的優點吸引了。所以說,女人們在平日里相處的時候,要多看他的優點,而不是每天都放大他的錯誤,不斷地戳他的痛楚。這樣做,只會讓他更快離開你的。

2、時常給他驚喜

很多女人覺得戀愛的時候,應該對方給自己驚喜,而不是自己主動去討好。但其實感情是相互的,若是只有一方不斷輸出的話,最終會筋疲力竭的。所以說,女人們在感情裡,也可以適當給予對方驚喜,給對方不一樣的感受,讓他能夠了解不同的你。

結語 :女人有點手段,家庭才能幸福美滿,男人才能對她愛不釋手,當然,女人首先也是得討喜才行了。比如說穿上他喜歡的裙子類型,給他做愛吃的菜餚,給他買衣服。或者是一個輕輕地吻,總之,要讓他感受到不一樣的你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