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美女 如何讓大腿間隙更美性感美女柔美曲線

  性感美女的大腿間隙目標緊湊,還有一些健康的選擇和改變生活方式。雖然性感美女不需要一個大腿間隙到是一個健康的人,可能會讓你感覺更自信,如果你喜歡它的樣子。性感美女關鍵是要向你的目標在工作和健康的現實途徑。

  現實的情況究竟如何

  1理解大腿間隙是不可能的。大腿的間隙一樣寬的超模是不正常的。雖然很多女性和男性——有些可以減掉腿部脂肪,一些從沒有看到雙方即使大腿減肥。

  遺傳學和車身結構發揮最大的作用是否能在你的大腿間隙。簡單地說,大多數女性臀部的設定過於接近有很大差距的大腿,甚至對於非常肥胖的腿上。如果你臀部較寬設置,然而,大腿間隙可能實際上是不可能的同時保持健康體重。

  2制定現實的期望。節食和鍛煉會讓你的大腿間隙不過夜——它是長期生活方式的變化,而不是權宜之計。實際結果可能將耗時3至4週開始顯露。即使這樣,一些女孩的遺傳的實現大腿間隙,不管它們是如何骨瘦如柴。無論如何,這不是健康的大腿間隙或通過減少吃飯的勞累之苦。

  保持激情的辦法讓你健康飲食感覺更好,看起來更好,而不是簡單的。你可能會有更多的能量,或發現您的衣服更漂亮了。它可能不是你想要的,但學會愉快接納自己吧技能是需要訓練。

  3不要讓你的大腿間距變得痴迷。讓大腿間隙成為聖杯的。他們需要它,或者他們覺得不足。在嚴重的病例中,人們關注的焦點,所以他們開始失去對其他重要因素,如健康或維持社交關係。一個令人不安的青少年和年輕女孩的大腿間隙治療的健康生長,空腹和進食障礙可能發展。別讓這個讓你大腿間隙或中斷。你的大腿不要說你什麼。不要讓任何人告訴你該怎麼做。

  4尋求幫助如果你認為你是大腿間隙不良。如果你的大腿後間隙,但只有這樣,你覺得你可以去那裡是飢餓的。你的身體要健康,請尋求幫助。厭食,貪食症和其他進食障礙嚴重損害身體健康和精神健康。

  特別是在十幾歲時,得不到足夠的食物可有嚴重的健康後果。它影響腦發育、心臟功能不良的生殖健康。

  注意這些跡象,你可以吃變成一種障礙。你感到有力量當你不吃嗎?你撒謊你吃嗎?你怕長胖?你的自我價值主要是來自於你身體重量嗎?如果你回答“是”的話,這些問題,看到醫務人員或找人誰可以幫助你。

  5不知道,有些女孩大腿間隙因為基因。如果你臀部很寬,也更容易讓大腿間隙。如果你是許多女孩的臀部不寬、飲食或鍛煉大腿間隙可能不可能。然而,運動和飲食也有一定的影響你的大腿上;遺傳學的影響相對於大腿間隙是不可逆的骨結構的關係。

  6如果你真的決定實現大腿間隙,使用健康的節食和鍛煉。試著慢慢清除掉任何多餘的重量通過節食和鍛煉,直到你的醫生推薦BMI。如果你的大腿仍然沒有間隙,所以不可能給出你的基因和骨結構。

  即使有運動,它不可能只是一個目標身體區域,例如你的大腿。這個神話被稱為現場培訓。有針對性的培訓,在你的大腿區域,做工作,把肥肉變成肌肉,還會丟失FLAB在其他領域。你不能告訴你身體燃燒脂肪,從你的身體的特定區域上只通過。

  讓大腿看起來更苗條

  1穿上塑身衣。如果你需要一個大腿間隙到今晚,那麼您最好的選擇是嘗試對大腿減肥塑身衣。

  你最好的選擇是一個很好的緊身褲的控制和頂部緊貼身體。確保你購買任何整形器本體向下延伸足夠遠,以覆蓋整個大腿。

  2試試瘦身霜。這些霜劑和軟膏化妝品要求擺脫多餘的脂肪團的一致應用。因為大腿是脂肪團脂肪多,一些產品可能證明是有益的。

  許多這些麻醉劑含有咖啡因。咖啡因可以促進血液流動,幫助燃燒脂肪,所以施加與咖啡因瘦身霜在大腿上,以有助於減少任何脂肪,抱住你的雙腿。

  3考慮乾燥功能。這個過程包括刷牙刷專業大腿,刺激血液循環,加速脂肪的損失。

  使用特別設計用於該干燥工藝。這些刷子可以從許多健康和美容產品專賣店。不要使用標準的髮刷。

  幹刷牙,幫助去除死皮,促進血液循環,收緊肌膚。

  4創造出色調與自身的腿。雖然自身的可以讓你的大腿間隙,如果你需要展示你的腿穿比基尼或迷你裙了,你可以使用自身的給人苗條的大腿和腿的調色劑。

  噴霧的銅色或者自身的你的腿從底部到頂部。你可能只適用於大腿Tanner來創造出陰影,但色調之間的差別在你的大腿和小腿通常會看起來不自然,所以你需要覆蓋整條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