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老師如何讓身體像碧昂絲性感老師常用方法

  性感老師擁有像歌手碧昂絲健美性感的身體。因為她是名人,碧昂斯的私人健身教練,花大量的時間工作在健身房和舞蹈排練。她也具有自然彎曲形狀體。性感老師雖然可能沒有完全像碧昂斯的,但是享受靈感來自她的鍛煉、飲食和作息,以達到自我照顧你最強和最健康的自我。性感老師養成記?

  就像碧昂絲

  1暖機保護肌肉免受損傷。碧昂絲開始每次鍛煉都有一個五分鐘熱身為保護她不讓她肌肉的緊張激烈。對於快速預熱,嘗試用慢跑5至15分鐘。

  另一個輕度有氧運動,熱身15分鐘,包括5個開合跳。

  你也可以做一些動態拉伸和使肌肉得到熱身的運動範圍。

  2列車採用高強度間隔。交替衝刺跑和更快的燃燒脂肪。這將幫助你界定你的肚子壓扁和ABS。碧昂絲還插入突發的練習,例如弓步跳、蹲跳、反向跳和橫向板凳蹲踢到步行或慢跑等有氧運動。開始時和每週間隔訓練你每週2~3次。

  中斷間隔的一致的強度的鍛煉,她燃燒卡路里。

  3你的有氧舞蹈。碧昂絲的主體是由一些有氧運動,尤其是舞蹈排練的巡迴演出。為了保持健康,做有氧運動至少30分鐘,每週5次。包括嘻哈舞蹈的有氧健身課程到復制碧昂絲的排練。

  嘗試學習舞蹈動作在碧昂絲的視頻得到充分的效果。在YouTube上找到的教程和學習花費一個小時的移動。

  用於引導的經驗,嘗試購買街舞鍛煉,肖恩不喜歡嘻哈的ABS。

  4“實踐的力量練習動作。碧昂絲的“教練MarcoBorges,為她的鍛煉力量練習動作結合,以實現其效用最大化。移動電源,是使用多個關節,鍛煉肌肉群,他們有三個動作。Beyonce練習使用,通常集中在四個主要領域——教練用她的肩膀、臀部、肘部和膝蓋——節約時間并快速地恢復身材。

  例如,臀部肌肉運動支撐17。當你鍛煉臀部,加強核心肌群、臀部以及腿部。Marco建議蹲、骨盆傾斜、層板、弓步和滑冰。

  一些訓練時,所有四個區域包括眼鏡蛇的木板、自行車仰臥起坐、俯臥撑和狗魚。

  5增強你的腿部力量練習的電路。碧昂絲的教練推薦了一個電路的四個練習,一個看似堅硬——鍛煉你的肌肉酸痛是必然的!所述運動可以包括跳躍弓步、跳躍plié,抬起骨盆,反向弓步壓腿、俯臥撑、蘸水,一側木板、踢和反蹲。

  即使只有5分鐘的這些電路可以提亮你的皮膚,使肌肉結實。碧昂絲的教練推薦了一個5分鐘快速迴路對黨派或事件。

  6提高你的平衡的步驟。碧昂絲的表演優雅的高跟鞋是由於她的平衡。為了實現這種移動,踏上椅子上抬起你的右腳和左膝向胸部。步驟用左腳後退到起始位置。15次,做4組。將這項工作納入你的日常鍛煉。

  確保你使用的椅子,這種鍛煉是足夠耐用以適應你的重量和運動。

  7結束時,拉伸鍛煉。碧昂絲的教練了,每一次的鍛煉,以保持肌肉靈活和柔軟。一種容易的方式來拉伸你的腿部的內收肌肉鍛煉是躺在地板上,並使用毛巾擦乾。

  把毛巾纏在你的右腳,然後彎曲並抬起你的右腿。伸直你的腿,小心地將毛巾放下。

  右手持毛巾的手,慢慢放下回复雙腳向右。切換到左手把腿跨到左側。

  注意每個30秒,然後另一條腿重複該動作。